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政府办文件 > 

柞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明确县域科技创新能力检查评价体系责任分工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06-30


各镇人民政府,乾佑街道办事处,县政府有关工作部门、事业机构:

按照全省统一安排,2017年开始,陕西省科技厅委托“陕西省创新驱动发展监测研究课题组”对全省县域科技创新指标(科技进步贡献率)进行统一监测评价为做好日常数据收集、归纳、评估和协调指导工作不断完善各项指标统计、汇总、报送体系,实现县域科技创新能力监测评价指标完整、真实、准确、及时的目确保我县科技进步综合指数居于全省中上游水平,现就县域科技创新能力监测评价指标责任分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按时完成对应指标责任单位要积极做好县域科技创新能力监测评价指标落实工作,按照同行业领先标准和责任分工完成好对应指标,并做好日常工作佐证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并于每年11月20日前将各项指标完成情况书面报县科技局

二、明确专人联络上报。各责任单位要明确责任股室和责任人员,按季度、年度提供相关指标完成情况和佐证资料(包括文件、图片、监测数据资料)各单位联络名单务于2017年6月20日前报县科技局(联络人:盛祥立,联系电话:150xxxx0369)。

三、加快创新发展步伐。各镇办、部门要围绕产业科技创新需要和创建国家科技创新驱动县域经济示范县目标,加落实科技创新工作力度,着力培育和壮大创新企业,加快发展新兴产业,合力助推我县科技创新工作争先进位

四、加强督查检查反馈。科技进步贡献率作为市考县年度目标任务,县政府督查室已将该事项列入年度重点督查督办内容并对此项工作进行跟踪督查、适时通报,对指标完成差的责任单位将在年终考核时扣除相应分值,各责任单位务必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及时将指标完成情况反馈县科技局,确保按时限、高质量完成各项指标任务。


附件:县域科技创新能力监测评价指标责任分工一览表


柞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6月19日



县域科技创新能力监测评价指标责任分工一览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