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政府办文件 > 

柞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分解落实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及政府工作要点目标任务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02-14


各镇人民政府,乾佑街道办事处,县政府各工作部门、事业机构:

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了2017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为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按照县政府要求,现将政府工作报告中的重点工作任务及政府工作要点予以分解落实,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思想认识。各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政府工作报告》及《政府工作要点》提出的各项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增强大局观念,创新工作举措,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全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二、夯实工作责任。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要率先垂范、亲力亲为,进一步分解、细化、量化工作任务,切实做到任务、时限、要求和责任“四明确”。要按照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立即组建工作机构、倒排工作进度、全力推进落实,确保事事有人办、件件有结果。

三、加强协调配合。各牵头单位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着力加大统筹协调、组织实施力度,确保如期完成工作任务;协办单位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共同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任务分解中未提及的单位要根据部门工作职责,对照《政府工作报告》及《政府工作要点》中提出的任务和要求,认真做好配合服务等工作。

四、加强督查反馈。县政府督查室要及时建立台账,不定期对《政府工作报告》及《政府工作要点》分解任务进行跟踪督办,适时向县政府报告并在全县通报各镇办、各部门的工作落实情况。各责任单位要及时客观反馈落实情况,对采取的工作措施、工作进展情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由责任单位收集整理后,务必于每季度末25日前书面报县政府督查室。

联系人:县政府督查室干部潘道华    联系电话:4327865

传真号码:4343143    电子邮箱:412787600@qq.com

 

附件: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要点》目标任务分解一览表

 

                        柞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1月17日


 



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要点》目标任务分解一览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