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文件 > 政府办文件 > 

柞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全县信访视频系统建设工作的通知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7-27

 

 

 

柞政办函〔2016〕55号

 

柞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切实做好全县信访视频系统

建设工作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乾佑街道办事处,县政府有关工作部门、事业机构: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办《关于加快推进全市信访视频系统建设的通知》(商政办函〔2016〕104号),经县政府同意,现就切实做好全县信访视频系统建设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信访视频系统建设是信访工作制度改革的重要内容,系统建成后,信访会议、网上信访、督查督办、调查调研、业务交流、工作布置和业务培训将纳入信访视频系统统一运行,能够实现对整个信访工作过程的全覆盖。因此,各镇办、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以单位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及时安排部署,迅速展开工作,全面推进信访视频系统的建设和应用。

二、严格时限要求。根据省、市统一规定要求,县级信访视频系统必须在2016年6月底前建成并完成调试,镇办信访视频系统必须在2016年7月底前建成并完成调试。县信访局及各镇办要严格按照规定时限要求,加快建设速度,保质保量完成好建设任务。

三、明确相关标准。选好视频室是确保信访视频建设按期竣工的基本前提,具体要求是:县上建设视频接访室、视频会议室和信访视频系统管理平台,镇办建设视频接访室和远程信访视频系统终端。县视频会议室面积不低于60平方米,县、镇办视频接访室面积不低于20平方米,建设标准和背景墙按市上统一要求执行。

四、保障工作经费。按市上要求,县、镇办信访视频系统建设由市上统一租赁建设,市、县两级政府分担租赁费用。经费由县财政统一预算、每年专款划拨县信访局,由县信访局上解。县、镇办在视频系统建设中的装修及其他有关工作经费由县、镇办两级各自分担。

五、搞好工作配合。在推进信访视频系统建设过程中,县信访局要及时向各镇办派出工作指导组进行指导,同时加强与市信访局及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商洛分公司的联系和沟通,共同促进工作顺利开展。

联系人:县信访局周长博18992467810,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柞水分公司汪斌13299183535。

 

 

 

柞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