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文件 > 政府办文件 > 

关于召开县政府2016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的通知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3-03

各镇人民政府,乾佑街道办事处,县政府各工作部门、事业机构:
  为深入贯彻落实2016年度市政府工作推进会和县委十七届十次全会精神,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召开县政府2016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16年3月4日(星期五)上午8:30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会期一天。
  二、会议内容
  贯彻落实2016年度市政府工作推进会和县委十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2016年重点工作。
  三、参会人员
  县政府县长、副县长,县政府各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县政府各事业机构、省市部门驻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办)镇长(主任)列席会议。
  四、有关事项
  1、请县发改局、民政局、财政局、国土局、住建局、农业局、卫计局、经贸局、扶贫局、旅游局、移民办做好会议发言准备,其他县政府工作部门、事业机构和省市部门驻柞各单位做好书面发言准备,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
  2、所有参会人员着正装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须按程序履行请假手续并反馈县政府办秘书股。各镇参会人员3月3日18:00时前在天韵酒店报到。
  3、县机关事务局负责做好各镇参会人员食宿安排。
  4、县电子政务中心、县电视台、柞水新闻网做好会议宣传报道工作。
  
  
                                                                          柞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