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文件 > 政府办文件 > 

关于举办行政执法人员换发和申领新版行政执法证培训考试的通知

来源:电子政务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09-22

 

 

 

 

 

 

 

 

柞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举办行政执法人员换发和申领新版行政执法证培训考试的通知

 

县政府有关工作部门:

    为了确认行政执法主体资格,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根据省、市的统一安排,现将我县举办行政执法人员换发新版行政执法证培训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县申领行政执法证人员,经县政府法制办初审共计222人

    二、教材收费标准

    每人收取教材费80元(上解省政府法制办),食宿交通费用自理。

    三、培训内容

    依法行政知识

    四、培训时间及地点

    1.时间:9月22日(星期二)—23日(星期三)培训(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2.地点:柞水县党校

    五、考试安排

1.时间:9月24日(星期四)9:00—11:00

    2.地点:柞水县委党校教室。

    六、工作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安排,落实专人具体负责本单位本系统交费及组织培训、考试等工作,名单报县政府法制办

    (二)严格纪律要求。各单位要按照规定时间参加培训,严格履行签到手续,无故不参加培训、考试的或者考试成绩不及格的人员,不予办理行政执法证件。参考人员要持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

 

 

柞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5年917

 

  柞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5年9月17印发

                    共印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