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文件 > 政府办文件 > 

关于县政府201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到会情况的通报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4-04-04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工作部门、事业机构:
  4月2日上午8:10,县政府召开201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要求县政府各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政府事业机构、各镇政府和中省市驻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从到会情况看,大多数参加和列席会议人员能按要求准时参加会议,但仍有少数省市驻柞单位无视工作纪律,会前未履行请假手续,擅自派其他人员参加会议甚至迟到,严重影响了会议的效果。为了严肃会风会纪,现就本次会议到会情况予以通报。
  一、迟到单位(2个):电信公司、移动公司
        二、替会单位(11个):县烟草局、公路段、农行、农村商业银行、供电公司、电信公司、移动公司、联通公司、寿险公司、财险公司、中华联保险公司
        就会风会纪问题,县政府多次提出明确要求,但仍未引起这些单位的重视,充分反映出这些部门和单位存在着执法执纪不严、责任意识淡漠等问题。为了严肃纪律,以儆效尤,特对上述单位在全县予以通报批评,希望各镇各部门引以为戒,在今后工作中认真改进,严格按照《柞水县人民政府工作规则》和县委、县政府有关要求,切实改进会风会纪,努力提高工作效率。


                                               柞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4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