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政府办文件 > 

柞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全县四季度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的通报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2-01

各镇人民政府,乾佑街道办事处,县政府各工作部门、事业机构:

11月11日至18日,县电子政务中心对全县四季度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进行了检查测评,现将结果通报如下:

此次检查测评涉及政务新媒体共22个,其中柞水生态环境微信订阅号、柞水公安宣传今日头条、柞水交警微信订阅号、柞水交警微博4个合格,其他18个政务新媒体均存在不同程度的问题。曹坪全视角、柞水民政、柞水统计等5个微信订阅号未提供有效互动功能;曹坪全视角、柞水凤镇派出所、红色红岩等13个政务新媒体更新不及时。

存在上述问题的政务新媒体主管单位要迅速开展整改,整改情况务于12月4日前书面报县电子政务中心(近期已报送的不必重复报送)。未按要求整改的单位,将按照相关规定约谈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责任人。

下一步,各镇办各部门要认真履行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的主管、主办职责,不断完善政务新媒体常态化监管机制,充分发挥政务新媒体的互动交流、引导功能,及时更新内容,不断提升政务新媒体工作水平。

联系人:徐廷元      联系电话:4321826

 

                                 

 柞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