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 > 

曹艳萍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27次会议

来源:微柞水 李字武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12-27 18:16
12月26日,县委书记曹艳萍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27次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省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县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安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等工作。

12.27.jpg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和在中央政治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外人士座谈会、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对“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紧盯年度工作目标,全面查漏补缺,系统谋划明年经济工作,扎实抓好春季木耳生产准备,大力实施“千村示范、万村提升”工程,慎终如始开展好主题教育,统筹做好安全生产、温暖过冬、信访维稳、干净过大年、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等工作,确保今年顺利收官、明年稳步开局。
会议要求,要把牢重点关键,对照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和省委“八个新”要求,持续唱响主旋律、传播好声音、激发正能量,不断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要防范化解风险,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打造过硬干部队伍,提升网络舆情应对能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坚决守牢意识形态安全底线;要强化党管宣传,扛牢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切实把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各相关责任部门要持续加大排查整治力度,坚决落实“四个最严”要求,扎实推进食品安全攻坚行动和药品安全放心工程,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要强化能力建设,持续提升食品、药品安全治理水平,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规范净化生产经营秩序,共同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强调,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对损害群众利益、破坏市场秩序、干扰企业生产、阻挠项目工程、组织策划非法上访等突出问题,露头就打、依法严打,营造一严到底、越来越严的浓厚氛围;要不断提升斗争实效,深挖彻查各级各类交办、排查的线索,坚持“一案三查”,扎实做好“打伞破网”“打财断血”等工作,确保打深打透、除恶务尽;要着力加强基层治理,深入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一体推进打、防、管、控“组合拳”,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柞水、法治柞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稿编辑: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