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 > 

曹艳萍主持召开第23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微柞水 李字武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10-24 17:32
10月22日,县委书记曹艳萍主持召开第23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纪委《关于对全省58个县(市、区)巡视发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问题的综合分析》,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10.24.jpg

会议指出,省纪委对十四届省委两轮巡视58个县(市、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存在问题的综合分析,列举问题代表性强,剖析原因指向性强,对策建议针对性强,对我们持续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综合分析》通报,更加深刻理解和把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必要性和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在政治上清醒坚定,绝不能含糊迟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的部署要求,对照《通报》指出的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排查整改。要在思想上深刻警醒,绝不能松懈侥幸,牢固树立“抓好全面从严治党是本职、不抓全面从严治党是失职”的观念,从《通报》中认真反思、深刻警醒,坚决摒弃松劲懈怠和侥幸心理,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抓紧抓牢。要在整改上较真碰硬,绝不能敷衍闯关,对排查发现问题,精心制定整改方案,落实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全力加快问题整改。要对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对已整改完成的问题,持续巩固成效,对正在整改的问题,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检验。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着力解决本行业、本领域全面从严治党的突出问题;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进一步细化责任清单、明确任务分工,对牵头负责的问题全程参与、主动整改;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监督职责,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文稿编辑: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