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 > 

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程涛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8-19 09:03

8月18日,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人才工作,县委书记、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组长曹艳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魏巍,县委常委陈晓琴、杜晓宁、李浴溱出席会议。

819.2.jpg

曹艳萍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人才工作正确方向,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人才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抓好各类人才的引进、培养和使用,着力在人才“引育用留”上下功夫、做文章,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人才动能。

曹艳萍要求,要紧扣关键重点工作,聚焦需求引进人才,紧盯矿业“五化”转型、产业延链补链、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深化苏陕协作、定点帮扶、对口帮扶等机制,持续做好定向人才招引项目,引导专业技术人才向基层聚集。要突出实用培养人才,充分上好能力提升“理论课”、产业项目“技能课”、基层实践“提升课”,抢抓“组团式”帮扶机遇,大力推行“导师帮带”模式,培养一支带不走的优秀本土人才。要优化环境留住人才,最大限度解决人才薪酬待遇问题,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风尚。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职责、健全工作机制、强化督查考核,全面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不断开创我县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文稿编辑: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