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 > 

县政府召开2023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政府办 高杨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7-26 10:54

7月25日,县政府召开2023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回顾分析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县长刘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2.jpg

刘鹏指出,上半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和“前有标兵、后有追兵”的竞争压力,各镇办、各部门领导干部率先垂范、靠前指挥,广大干群同频共振、攻坚克难,通过不懈努力全县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下半年是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的关键期和决战期,要认清形势,正视差距抓落实,始终紧扣目标账、缺口账、任务账,把底子弄清楚,把问题找精准,把办法想到位,下大气力推动重点任务落实,力促各项工作高效快捷推进。

刘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盘清家底,紧盯任务抓落实,切实在考核指标、示范创建、兑现承诺上狠下功夫,聚焦人大代表票决民生实事、重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能干多快干多快、能干多好干多好,力争把更多“办不到”变成“办得到”且“办得好”。要扭住重点,加快进度抓落实,统筹兼顾,集中精力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业达效、三产消费、乡村振兴、城乡建设、环境保护、民生保障、安全稳定等工作落实,努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鹏要求,要真抓实干,转变作风抓落实,深入开展“干部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坚持干字当头、实字托底,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坚持领导带头,紧盯“军令状”、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承诺书等明确任务,做到情况在一线掌握、难题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推进,以严查实督,倒逼责任、进度、工作“三落实”,扎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建设“三高三区”新柞水!

会上,刘鹏还就防汛防滑、资金争取、全市周末现场会筹备等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县领导李浴溱、冯锐、王宁、蒋维杰、李小军、王茂荣分别安排了工作,督查办通报了重点工作现场督查情况,部分镇办及部门作了发言。

 

文稿编辑:张玉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