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 > 

曹艳萍主持召开2023年第17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微柞水 李字武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7-11 09:21
7月10日,县委书记曹艳萍主持召开第17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市委主要领导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有关批示,全省河湖长制林长制和全市秦岭生态保护暨河长制林长制田长制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7.10.jpg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教育高质量发展“八大行动”,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切实提升教育服务高质量发展能力。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加强党对组织工作的领导,严格执行《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扎实做好理论武装、选贤任能、强基固本、育才聚才各项工作,为柞水高质量发展打造过硬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当前正值防汛“七下八上”的关键阶段,防汛形势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省委、市委主要领导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严格按照“五个一”要求,压紧压实“人盯人+防抢撤”责任,坚决落实防汛救灾“双 2+5”模式,抓好汛期地质灾害风险隐患排查,加强应急演练,强化灾后重建,抓实抓细防汛救灾措施落实,确保全县安全度汛。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和林长、田长、河长制工作,始终心怀“国之大者”,自觉扛牢治水、护林、管田政治责任,深入开展河流清“四乱”专项整治,扎实推进造林绿化、古树名木保护、森林防火和松材线虫病防治等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各级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坚决当好秦岭生态卫士,切实把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稿编辑: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