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 > 

刘鹏主持召开县政府2023年第6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李字武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4-25 16:11

4月24日,县长刘鹏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木耳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听取2022年法治政府建设、洞天福地5A级景区创建工作和无纸化办公系统应用等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微信截图_20230425213542.jpg

会议要求,要强化木耳生产管理,扎实做好菌袋调运、刺孔、挂袋、大田管护等日常管理工作,持续延长木耳产业链条,促进木耳向精深加工领域和高端产品发展,进一步加强木耳市场营销,大力开展“柞水木耳”品牌营销活动,全面提升柞水木耳品牌的影响力,不断拓宽木耳销售渠道,持续增加群众收入。要加强普法教育,认真实施“八五”普法规划,纵深推进法律“六进”活动,切实做好“互联网+法治宣传”工作,严格执行“三项制度”和行政执法人员资格管理,扎实做好行政复议、行政应诉,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依法保护企业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以更有力的法治保障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洞天福地5A级景区创建工作,坚决扛起创建主体责任,主动接任务、定措施、抓推进,认真对标创建细则和指标体系,全面查漏补缺,抓好精细管理,加大员工培训力度,做好导游讲解、宣传营销、票务安保等工作,突出宣传推介,着力提升景区的知名度、影响力和吸引力。

会议要求,要加快无纸化办公系统建设,抓好相关信息采集,强化终端设施调试,加强系统运行技术指导和维护等服务,及时解决系统运行中出现的新问题,不断优化运行程序,全力保障无纸化办公系统安全高效运行;要加强协作配合,县政府各班子成员和部门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以上率下、带头应用,安排专人负责,全面做好组织联络、沟通配合和服务保障,为无纸化办公系统推广应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稿编辑:张玉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