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柞水县民政局敬老院家具和特困户棉被谈判公告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5-29

 

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受柞水县民政局的委托,对柞水县民政局特困人员棉被和敬老院家具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具备相应能力的供应商前来参加谈判。

一、采购编号:ZSCG-TP(2019)09

二、谈判内容:一段:柞水县特困人员棉被采购

              二标段:柞水县敬老院家具采购

项目预算:一标段:40.48万元   二标段:30万元

三、资质要求:谈判商无论报那个标段都应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参加谈判供应商持单位介绍信携带样品一套到柞水县民政局供查验、查验合格后由柞水县民政局开具样品查验合格书面证明再到采购中心进行报名。联系人:李涛 18791598008

1标段资质要求:

1.1谈判商需提供年检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证件,且经营范围与本项目相关;面料、棉花须有省级检测部门的检验报告。

1.2法定代表人参加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其他代表参加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的原件,授权委托书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有效,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受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1.3.谈判商在以往的采购活动中无舞弊行为或违法、违规行为,无不良记录,社会反响较好;须出具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的全权代表近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

 

棉被制作标准及要求:

 

棉被4048床;长2.1-2.15米,宽1.60-1.65米,被里、被面均为花棉布,网套为中等棉花,中间引线不少于三行,针线均匀端正,针角里面不大于1公分,成品重量约为7斤。棉花品级不低于4级,质量要求:国标GB1103-2007。棉被制作工艺必须达到国家行业标准和要求。(MZ/T014-2010)

 

2标段资质要求:

2.1谈判商需提供年检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证件,且经营范围包含家具销售;

2.2法定代表人参加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其他代表参加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的原件,授权委托书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有效,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受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3.谈判商在以往的采购活动中无舞弊行为或违法、违规行为,无不良记录,社会反响较好;须出具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的全权代表近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

 

敬老院家具采购标准:

 

床。数量:150张。2m*宽1.2m、床头高1.02m、板材质量:实木颗粒免漆板材,环保等级E1,厚度不少于1.6cm 。颜色:深胡桃或红橡木。

衣柜。数量:150张。2m*0.8m*0.58、板材质量:实木颗粒免漆板材,环保等级E1,厚度不少于1.6cm 。颜色:深胡桃或红橡木。

写字桌。数量:150张。1.2m*宽0.6m*高0.76m,板材质量:实木颗粒免漆板材,环保等级E1,厚度不少于1.6cm 。颜色:深胡桃或红橡木。

床头柜。数量:150个。0.5m*宽0.4m*高0.52m,板材质量:实木颗粒免漆板材,环保等级E1,厚度不少于1.6cm 。颜色:深胡桃或红橡木。

凳子。数量:150个。0.5m*宽0.4m*高0.52m

 

以上两个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分公司供应商参加竞争性谈判。

 

四、谈判文件领取(报名时必须提供资质原件,同时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存档,两个标段独立报名,供应商不能同时参加两个标段)

1.时间:2019年5月29日至5月31

2.地点: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办公室

3.谈判时间:2019年65日9时(北京时间)

4.谈判地点: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开标室(政府楼2号楼四层)

五、谈判组织机构: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

联 系 人:付  勇   电话:0914-4325486

项目咨询联系人:李涛 18791598008

 

 

 

 

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

2019.5.28.

 

 

文稿编辑: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