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柞水县文化艺术中心大楼屋面维修改造

来源: 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05-15

  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受柞水县文广局的委托,对柞水文化艺术中心大楼屋面维修改造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具备相应能力的供应商前来参加谈判。

一、采购编号:ZSCG-TP(2017)10号

二、谈判内容:柞水县文化艺术中心大楼屋面维修改造项目

三、资质要求:

1、谈判人具有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承担履行合同的能力;

2谈判人具有建筑工程总承包三级以上资质,复印件须加盖公章,携带原件备查;

3、谈判人必须具有建筑企业安全生产施工许可证,复印件须加盖公章,携带原件备查;

4、近三年在陕西境内有过同类项目(2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合同原件)。

四、谈判文件领取

1.时间:2017年5月15日至2017年5月18日(上班时间早8:30---下午17:30)

2.地点: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办公室

3.谈判时间:2017年5月23日9时(北京时间)

4.谈判地点: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开标室(政府办公大楼2号楼四楼北)

5.现场踏勘及答疑:各参与谈判的供应商必须自行与柞水县文广局联系现场踏勘。

柞水县文广局

联系人:李晓宏        电话:15191698811 

五、谈判组织机构: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

  址:柞水县政府办公大楼2号楼四楼北

联系人: 程晓红    电话: 4325486 

 

 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

2017年5月15日

 

 

文稿编辑: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