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柞水县中学公寓楼电梯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5-25

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根据柞水县财政局下达的项目执行通知书,就柞水县中学公寓楼电梯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以公开招标方式实施采购。经柞水县中学实际考察,欢迎具备资格条件和相应能力的相关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共需无机房乘客电梯2部;888门,载重1000KG

招标范围为电梯设备的制造、安装、调试、验收、培训、质保服务、与货物有关的运输和保险及其他伴随服务。

项目预算为65万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生产知名电梯品牌的企业或具有厂家专项授权的代理商,可参加投标,并出具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投标人为制造商的,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梯)A级及以上资质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A级及以上资质

2、投标人应提供所投品牌电梯制造商企业营业执照及相应资质证件,代理企业营业执照、项目专项授权书。

3、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国家注册二级建造师证或特种设备作业许可证。

4、投标人三年内(2015.1.1—2017.12.31)在陕西完成一个以上的类似项目。

5、报名所持证件

制造商企业营业执照、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制造商企业针对本项目授权书(若为代理商)、营业执照、拟派项目经理注册二级建造师证或特种设备作业许可证、类似工程合同、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的原件及盖章后的复印件(以上证件原件查验后退还,复印件留存备查1份)

投标人应对所提供以上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并承担因此产生的相应后果。

四、报名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8年5月25日—6月1日(正常上班时间),报名商家携带以上所要求的资质原件及加盖红章的复印件到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获取文件。

2、地点:柞水县政府2号办公室楼四楼北(政府采购中心)

五、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 2018年6月21日8:5止

2、开标时间及地点: 2018年6月21日9:00时

地点: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开标室(2号楼四楼)

六、 联系人及电话:

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  程晓红      09144-325486

柞水中学            魏长锋      18992462222

人:柞水县中学

组织机构: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

 

 

文稿编辑: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