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资格预审公告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3-08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柞水县黄金移民小区社区工厂建设项目已由柞水县发展和改革局批准建设, 招标人为柞水县中小企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财政资金100.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柞水县小岭镇黄金移民小区

2.2工程规模: 建设服饰外贸加工标准化厂房8300平方米,综合用房2930平方米

2.3 项目总投资总额:5000万元,(其中本次招标工程估算2000万元);

2.4 计划工期:60日历日

2.5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营业执照: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3.2申请人资质要求:申请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以上)资质且同时具备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三级(或以上)资质;

3.3申请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拟派项目经理要求: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国家贰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5申请人基本信息要求:申请人基本信息及项目经理(建造师)的基本信息在“陕西建设网(http://www.shaanxijs.gov.cn/)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可查询;

4.申请人信誉要求

4.1申请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4.2申请人不得在各级建设诚信信息平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行为人;

5.资格预审方法

5.1.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5.2.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12 家)。

6.资格预审报名

2019 3  800   00 分至2019 3  13  00  00 分,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报名。

7.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和购买

7.1请于2019 3  800   00 分起至2019 3  20  15  00 从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下载资审文件,并于2019年  3 8  日至2019年 3    13日,每日8时30分至 12时,13时30分至 17 时,投标申请人持网上报名回执单、单位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等材料到柞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一楼报名室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7.2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 300 元,售后不退。

8.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8.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9  3  20    15 00分,地点为陕西省商洛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8.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3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方式:现场递交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各界导报》、《柞水县人民政府网》媒介上发布。

10. 其他

 10.1参加资格预审后,投标期间,申请人不得随意更换填报项目经理(建造师);

 10.2申请人网上报名信息(单位名称、资质等级、项目经理(建造师)相关信息)应与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相关信息一致或不完善,造成资审不通过的后果自负。

10.3同一个投标企业可以报名参加同一个项目多个标段,但只能中标其中一个标段;

10.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可同时参加本项目资格预审申请,但将不同时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

11. 联系方式

招标人:柞水县中小企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商洛市柞水县

联系人:曹主任

电话: 0914-4322281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九鼎建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明光路南段福苑瑞小区18层

联系人:孙工   夏工

电话:  029-88628685

 

 

文稿编辑:z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