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柞水县下梁镇嘉禾移民安置小区建设项目总承包(EPC)及监理资格预审公告

来源: 下梁镇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7-1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柞水县下梁镇嘉禾移民安置小区建设项目已由柞水县发展改革局以柞发改发〔2018〕206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柞水县下梁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镇政府自筹及招商引资等途径解决;招标人为柞水县下梁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正大鹏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柞水县下梁镇嘉禾移民安置小区建设项目总承包(EPC)及监理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柞水县下梁镇沙坪社区

2.2工程规模:包括统规统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405套,安置人口405户1485人,建筑面积37118.5平方米;配套商业用房(社区工厂车间)2523.41平方米;配套建设卫生室、红白理事用房、小区及物业管理用房等,建筑面积1237.48平方米。

2.3计划工期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2.4招标范围:柞水县下梁镇嘉禾移民安置小区建设项目总承包

EPC)及监理

2.5项目估算价:6600万元。

2.6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分为两个标段,项目总承包EPC)为一标段;监理为二标段。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一标段: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施工资质: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设计资质: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建筑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其中,施工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拟派设计负责人具有壹级注册建筑师资格。

二标段: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申请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监理企业拟派项目总监具有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

3.2本次项目一标段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二标段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2.1联合体申请资格预审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成员由1家施工企业、1家设计单位组成,由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施工企业作为牵头人与设计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均应符合“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条件,联合体资质需满足本项目资质要求;联合体各方应当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其中联合体牵头人代表联合体各方成员负责投标和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协调工作,但联合体其他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仍负有连带的和各自的法律责任; 组成联合体进行投标的设计或施工单位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进行本投标;

3.3其他要求:

3.3.1陕西省建筑市场一体化平台企业库中无法查询的外省建筑企业,不得参与投标。

3.3.2业绩要求:近三年(2015-2017年)具备类似工程相关证明资料(至少提供一个类似业绩,合同或中标通知书);

3.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请申请人于2018711日至2018年715(节假日休息),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在柞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一楼持单位介绍信、相关有效证件原件:一标段:(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书(三证合一只需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书、项目经理建造师注册证书及其安全考核B证、设计负责人注册建筑工程师证书、项目经理身份证原件、设计负责人身份证原件、业绩证明材料、若为联合体投标需携带联合体协议书原件、柞水县人社部门出具的“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外省企业“陕西建筑市场监管平台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企业基本信息截图等资料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套购买资格预审文件。二标段:(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书(三证合一只需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及身份证、外省企业“陕西建筑市场监管平台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企业基本信息截图等资料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套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5.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2018年7 251530分,地点为商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三楼建设工程交易中心。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具体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规定。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信息网》、《陕西采购与招标、陕西招标投标协会网》、《三秦都市报》、《柞水县人民政府网》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柞水县下梁镇人民政府

  址:柞水县下梁镇

招标代理机构:正大鹏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

联系人:                 

  话:15591411795 18220955881  

2018年 7 11 日   

 

文稿编辑:z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