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柞水县小岭镇罗庄村一组正沟移民安置小区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来源:陕西省中投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黄琪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11-28


招标编号:SZTGK-XA-161126-GC

1. 招标条件

柞水县小岭镇罗庄村一组正沟移民安置小区基础设施工程已由柞发改发【2016】337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政府统筹安排。招标人为柞水县小岭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省中投招标有限责任公司。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特公开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在柞水县罗庄村一组,项目概算总投资248.3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提防140米,挡土墙120米,及场地土石方开挖、回填、平整等。

3. 申请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的施工单位,并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出的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关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和有效的安全考核B证,且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职称,同时配备施工员、预算员、质检员、材料员和安全员五大员,以上人员必须持证上岗。省外进陕企业相关信息可在“陕西建设网http://www.shaanxijs.gov.cn/查询”,无法查询的外省建筑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资格预审方法:有限数量制。

5. 报名时间

凡有意参加资格预审者,请于2016年11月28日至2016年12月02日,每日上午0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柞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一楼报名室报名并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6.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6.1 报名时需携带介绍信、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有效身份证件、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只需提供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的注册建造师证及其安全考核合格证等资料原件及贰份加盖公章复印件购买资格预审文件。省外进陕企业相关信息可在“陕西建设网http://www.shaanxijs.gov.cn/查询”且附加盖公章的截图贰份。

6.2  购买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7.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2016年12月08日10时00分,地点为柞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六楼招投标交易大厅。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信息网》、《陕西采购与招标网》、《柞水县政府网》和《各界导报》上同时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柞水县小岭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省中投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黄琪   15802910533

 

 

 

 

文稿编辑:吴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