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柞水县城关小学等三所学校智慧课堂软硬件设备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来源: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 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9-01

柞水县城关小学等三所学校智慧课堂软硬件设备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受柞水县城关小学、下梁中心校和凤镇中学的委托,对智慧课堂软硬件设备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具备相应能力的供应商前来参加谈判。

一、采购编号:ZSCG-TP(2016)19号

二、谈判内容:智慧课堂软硬件设备项目

三、资质要求:

1.被谈判供应商须具备法人营业执照(三证合一);2.具有信息化主管部门颁发的基于安全可控软硬件产品云计算解决方案认定证书; 3.软件著作权和相关证书,主要包含以下内容:

a、智慧课堂教室版软件

b、智慧课堂教师版软件

c、智慧学习平台系统

d、微课平台系统

四、报名登记

1.时间:2016年9月2日至2016年9月7日

2.地点: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办公室

五、资格审查:报名供应商应提供平台演示智慧课堂设备及软件运行状况供采购机构和采购单位考察,具体考察时间初步在9月8日至9日;依据考察结果最终确定符合资格和采购需求的合格供应商进行谈判。

六、谈判时间:2016年9月13日

谈判地点: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开标室(政府楼2号楼四层)

七、谈判组织机构: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

联系人:付    电话:0914-4325486

采购项目联系人:张东明    

咨询电话:13324665883

        

        柞水县政府采购中心  

201691日

 


文稿编辑: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