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柞水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设计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来源:城管局 陕西龙寰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8-29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柞水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已由柞水县发展改革局以柞发改发[2016]203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向上级争取及自筹,招标人为柞水县城市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龙寰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柞水县下梁镇县城污水处理厂厂区内。

2.2工程规模:对县城污水处理厂进行提标改造,出水水质由原一级B类标准提升到一级A类标准,新建进水控制井、贮泥池、污泥脱水机房、中间提升泵房、曝气生物滤池、深度处理车间、废水缓冲池、紫外线消毒间,增设加药设备,更换部分老化损坏设备等。

 2.3项目估算价:2873.89万元。

2.4招标范围:本项目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概算、施工图设计及预算、施工过程中的技术服务等前期所有相关工作。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行业工程设计乙级(含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设计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给排水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3.2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其他要求:省外进陕企业相关信息可在“陕西建设网”查询,无法查询的企业,不得参与。

四、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五、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申请资格预审者,请于2016829日至201692日(节假日不休息),每日上午0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单位介绍信在柞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1楼申请报名并获取资格预审文件。(投标人须具备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资质证书、项目负责人相关证书、外省建筑企业陕西省建筑市场一体化平台入库截图等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

5.2预审文件工本费¥300.00元人民币(此费用不退)。

六、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2016981430分,地点为柞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6楼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各界导报》、《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信息网》、《陕西采购与招标网》、《柞水县人民政府网》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柞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龙寰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谢朵 18792910884

传 真:029-88225678

 

文稿编辑: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