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柞水县下梁镇公租房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永明代理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8-19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柞水县发展改革局以柞发改[2015]133、135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采取公开招标形式,建设资金为专项资金。招标人为柞水县下梁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 项目概况   

工程总投资约390万元,新建消防水池(泵房)及其配套供水管道,供电,雨水沟.场地硬化、绿化,亮化等。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施工总承包叁级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三年内有从事过同等规模及以上的业绩;

3.2项目经理具有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

3.3.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报名申请人在陕西建设网“陕西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 企业库中无法查询的外省建筑企业,不得参与投标。

3.5. 同一企业同时报两个项目的,项目经理不得重复。

4. 资格预审方法:有限数量制。

5.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8月19日至2016年8月23日(节假日不休),每日9时至17时,柞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一楼报名并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5.2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3报名时需携带介绍信、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在网上年检的须提供年度报告提交通知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资质证书、建造师注册证书及考核合格证(B证)、陕西建设网诚信平台网络截图(外省企业提供)、业绩证明材料(施工合同)。以上报名证件均需原件及肆份加盖公章复印件。

6.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截止时间:2016年8月30日10时,地点柞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六楼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陕西采购与招标网》《陕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信息网》《柞水县人民政府网》《各界导报》上发布。

8. 招标代理机构及联系方式

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杨工   029-88170826  15353586221


文稿编辑: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