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关于公开招聘劳动保障协理员的公告

来源:县人社局 县人社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07 21:37

为切实加强镇级标准化创业中心工作力量,扎实推进就业创业工作,按照市人社局《关于调整劳动保障协理员指标的通知》(商人社发〔2021118号)要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动保障协理员,将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及招聘人数

(一)招聘条件

具有柞水县户籍,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5年7月1日至2003年6月30日期间出生),大专及以上学历,品行良好,责任心强,身体健康。

(二)招聘人数

本次公开招聘劳动保障协理员共6名(其中杏坪镇2名、瓦房口镇2名、曹坪镇1名,红岩寺镇1名)。

二、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在柞水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snzs.gov.cn/)发布公告。

(二)报名与资格审核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报名与资格审核同时进行。

1.报名时间:2021年7月8日至7月12日(上午8:00-11:50,下午15:00-17:50)。

2.报名地点:县人力资源市场三楼就业股。联系电话:0914-4325832。

3.报名所需资料

1)户口簿、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有效期内的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本人近期免冠二寸照片两张;

2)柞水县公开招聘劳动保障协理员报名表(资格审核合格后领取,一式两份)。

(三)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先笔试后面试。

1.笔试(满分100分)

1)所有报名并资格审核合格的应聘人员均参加笔试;

2)笔试的主要内容侧重公共基础知识、职业能力测试、计算机应用能力测试等方面内容;

3)笔试时间:2021年7月14日9:00至11:30,地点另行通知。笔试成绩和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在柞水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

2.面试(满分100分)

1)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末位成绩相同者一并进入面试;

2)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注重考察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言语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方面要素情况。面试时间为10分钟;

3)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3.计算考试成绩,确定体检人员名单

1)总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计算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时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考试总成绩及排名在柞水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

2)确定体检人员

根据考试总成绩排名,按照与招聘计划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笔试成绩再次并列的按学历确定排名顺序。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在柞水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

(四)体检

体检由县人社局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有关规定执行。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愿放弃。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由县人社局安排复检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体检不合格,取消应聘资格。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

因应聘人员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差额,按照考试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公示

根据考试、体检结果确定拟聘人员,拟聘人员名单在柞水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snzs.gov.cn/)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六)聘用

公示期满后,由县人社局研究聘用。拟聘用人员根据考试总成绩排名依次选择工作单位。

新聘用人员工作职责为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提供政策咨询服务;开展劳动力资源调查摸底,掌握劳动力就业状况;为劳动者提供就业服务、劳动争议调解和劳动维权等服务;组织各类失业人员参加就业培训、创业培训,指导就业困难人员办理相关认定手续,协助办理小额贷款手续,帮助其实现就业和创业;开展其他就业和社会保险服务工作。

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签订为期3年(含试用期)的劳动保障协理员合同,不合格的不予聘用,试用期与聘用后的工资标准相同。劳动保障协理员工作期间由县人社局统一管理、考核。管理考核办法参照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商洛市劳动保障协理员管理办法(暂行)的通知》(商政人社发〔2010〕111号)执行。

三、岗位薪酬待遇

(一)工资标准按照上年度在岗职工平均工资的60%确定(3041.5元/月)。

(二)县人社局为新聘用人员缴纳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其中个人部分从工资中代扣代缴。

 

 柞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7

 

文稿编辑:张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