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调研 > 

曹艳萍调研基层党建和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微柞水 张楠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7-05 10:44
7月4日,柞水县委书记曹艳萍深入营盘镇、乾佑街办调研基层党建和乡村振兴等工作,县委常委、营盘镇党委书记严文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晓宁一同调研。
1.jpg

在秦丰村、龙潭村,曹艳萍沿途察看村容村貌并与镇党委政府、村两委、驻村第一书记深入交谈,详细听取了解党建引领、党员纳新、村集体经济、信访维稳、基层治理、防汛防滑等工作。她强调,推进农村基层党组织功能提升,是厚植党的执政根基的必然要求,是密切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抓手。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找准发展定位,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下大力气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取得“党建强、农业兴、农村美、农民富”的“党建+”新成果。
在药王堂村、什家湾村,曹艳萍走乡村、看变化,详细了解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她指出,“两改两转三促进”行动是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新路径、新动能。各镇办、各部门要紧扣当前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科学安排施工,加快建设进度,高质量完成建设内容,持续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突出提质增效,全面改善农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文稿编辑: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