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共事业 > 

柞水县城区一小盛邀退休教师返校共庆2020年元旦

来源:城区一小 城区一小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1-01 15:06

12月31日下午,柞水县城区第一小学盛邀离退休老教师返校参观、座谈,共叙一小教育成果,共话一小教育未来,共享最美夕阳红。时节将至小寒,窗外寒风刺骨,但一小的会议室里,却暖意融融。

微信图片_20200101094021.jpg微信图片_20200101094007.jpg        

座谈会3点准时开始,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书珍同志主持,20余名退休教师和全体校委会成员参加了此次座谈。

微信图片_20200101094525.jpg

刘玉成副校长介绍学校情况、班子情况和退休教师。

微信图片_20200101094530.jpg

教师代表姜淼发言

微信图片_20200101094538.jpg

退休教师代表陈兰娅发言

微信图片_20200101094542.jpg

杨从虎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在城区一小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从学校的硬件建设、教师的素质提升、学生的“自育”发展,学校取得的成绩,以及后期工作打算等方面向老同志们做了详细汇报。杨校长的发言激情洋溢,老教师们听了热血澎湃,他们仿佛重回青春时光。得知一小近年来在省市屡获殊荣,经常接待省内外兄弟学校参观学习,他们倍感欣慰,对学校发展充满期待和信心。

微信图片_20200101094546.jpg

老教师们围坐在一起,分别从家校合作、教师成长发展、学生特长培养等方面畅所欲言,为一小发展建言献策,为学校发展提供了很多可供参考的新思路。

最后,全体班子成员纷纷为退休教师送上祝福:“岁月永远不老,你们依然年轻。时间偷走只是你们的容颜,但却丰盈了你们的人生。祝愿老前辈们天天开心,事事顺心,年年如意,岁岁不老,常回家看看”。

座谈会后,退休教师们一同参观校园并观看了社团表演。望着美丽的校园和孩子们多姿多彩的展示,他们兴奋不已,时而鼓掌,时而竖起大拇指,时而拍照留念,充分享受这美好的一刻。

微信图片_20200101094615.jpg

本次活动为退休教师和学校之间搭建了有效沟通的桥梁,让退休教师常回家看看,了解学校的变化,享受学校取得的成果,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我们坚信,全校师生将传承老一辈教师的光荣传统,爱校、敬业、淡泊、奉献。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扎实开展素质教育,谱写城区一小教育的新篇。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