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一月回眸 > 

2016年7月份大事记

来源: 邹亚军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8-05

1日,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集中观看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大会电视直播;全县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工作安排部署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电视电话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4日,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政府2016年第十五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彬参加。
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崇和带队来柞检查防汛工作,副县长谢俊锋陪同,并于下午4:30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
6日,省财政厅新任挂职县长见面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7日,县委中心组学习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副县长李曼在县政府五楼小会议室主持召开《关于组建商洛职业教育集团方案》(征求意见稿)讨论会。
8日,柞水县“十三五”特色产业精准扶贫规划讨论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副县长朱雪彬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环境突出问题约谈会。
11日,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长崔孝栓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赴乾佑街办、营盘镇检查防汛防滑和受灾情况,副县长谢俊锋、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陪同;县防汛抗旱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潘德荣参加;全县防汛防滑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12日,全县2016年摘帽村驻村工作队队长暨各镇办挂职扶贫副书记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13日,副县长李曼在县政府五楼小会议室主持召开县职教中心实训楼建设协调会;县长崔孝栓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职教中心实训楼建设办公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彬、副县长李曼参加;县长崔孝栓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土地招拍挂领导小组会议,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副县长朱雪彬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湾潭子保障性住房供电问题协调会。
12—13日,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一行来柞视察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陪同;2016年商洛环保世纪行来柞调研采访活动举行,副县长朱雪彬陪同,并于13日下午3:00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座谈汇报会。
14日,县长崔孝栓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开发性金融支持脱贫攻坚工作协调会,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县委常委、常务常务副县长张家富在乾佑街道办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乾佑街道办防汛救灾工作协调会;美丽乡村建设半年考核汇报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17日,县长崔孝栓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陕西省移民(脱贫)搬迁工作现场会筹备会;县委2016年第十七次常委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家富、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彬、副县长李曼、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潘德荣参加。
18日,县政府2016年第十六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家富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陕西省移民(脱贫)搬迁工作现场会柞水活动筹备工作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潘德荣参加。
19日,副县长朱雪彬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城小迁建移民安置点渣土堆放隐患点治理工作协调会。
20日副县长谢俊锋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进一步加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若干规定讨论会。
21日,陕西省移民(脱贫)搬迁工作“陕南行”现场观摩会来柞观摩,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家富参加。
20—21日,市政协副主席王书正一行来柞开展“推进商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调研,副县长李曼陪同。并于21日上午8:30,在县政协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汇报会。
22日,2016中国环秦岭公路自行车赛暨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筹备工作动员会议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11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曼参加;2016年全县《准则》《条例》专题讲座在县影剧院举行,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潘德荣、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21—22日,市考核组一行来柞开展半年工作考核,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家富、副县长谢俊锋陪同。并于22日上午10:10,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
24日,2015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研究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家富参加;西川现代休闲农业产业园区建设推进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25日,县委中心组2016年第十次集中学习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路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委2016年第十八次常委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路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26日,全县脱贫攻坚半年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27日,副市长周秀成一行来柞检查山柞高速公路建设和水毁公路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彬陪同;全县半年工作分析推进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2015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部署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全县反恐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家富参加。
28日,副市长王勇一行来柞检查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朱雪彬陪同;“八一”慰问驻军活动举行,县长崔孝栓参加;军事日活动在县武警中队举行,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政府2016年第十七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迎接省级文明城市测评工作动员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县委2016年第十九次常委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彬参加。
29日,县政府班子“加强换届纪律教育,正确对待进退流转”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省委“三项机制”专题研讨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中国柞水生态养老观光园开发项目协议签订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家富、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彬参加;县长崔孝栓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移民搬迁工作专题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家富参加。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