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一月回眸 > 

2016年4月份大事记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05-05

7日,陕南移民搬迁领导小组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家富参加。
11日,县委2016年第八次常委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家富、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潘德荣参加;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家富参加;柞水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动员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家富参加。
12日,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5日,省财政厅领导一行来柞开展脱贫攻坚扶贫工作,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崔孝栓陪同;省林业厅领导来柞检查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副县长张智陪同;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潘德荣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省“四位一体”基层组织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柞观摩安保维稳动员会议。
14—15日,吉利铭泰集团总裁王兴贵一行来柞考察,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崔孝栓、副县长李曼陪同,并于15日下午3:00在翠薇宫酒店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18日,县委中心组学习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委2016年第九次常委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家富参加;党建观摩会筹备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崔孝栓、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潘德荣参加;副县长张智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柞水县2016年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20日,柞水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第二次筹备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智参加。
21日,市检查组来柞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市项目办副主任、小岭工业区管委会主任何福军陪同;县政府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22日,国家领导来柞视察安保维稳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潘德荣参加。
19—22日,省教育督导组来柞开展陕西省前期评估柞水县教育强县创建工作,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崔孝栓、副县长李曼陪同。并于22日上午9:00,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反馈会。
25日,省科技厅厅长卢建军一行来柞调研科技扶贫工作,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崔孝栓、副县长李曼陪同。并于下午2:30,在禹龙晟昇大酒店会议室召开座谈汇报会。
26日,市督查组来柞督查建筑市场及房地产市场规范管理综合整治活动开展情况,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崔孝栓陪同;县委2016年第十次常委会在县委组织部七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家富参加;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25—26日,省政协经济委领导一行来柞调研产业脱贫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家富陪同。
27日,民主测评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政府党组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28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家富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电子商务中心建设推进会,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彬参加。
27—28日,第29届科技扶贫团(陕西团)来柞调研科技扶贫工作,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崔孝栓、副县长李曼陪同;省教育厅来柞调研素质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李曼陪同,并于28日下午在城关小学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市委督查组来柞检查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副县长谢俊锋陪同。并于28日下午2:3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
29日,县人大第三十三次常委会在县人大三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家富参加;全县2016年度“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建设工作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全县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文稿编辑: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