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一月回眸 > 

2015年11月份大事记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12-07

  3日,副县长张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有关县区考察秦岭美丽乡村和农业项目建设工作。
  2—3日,省人大调研组来柞开展《陕西省旅游条例》立法调研,副县长张智陪同。
  4日,县长姚书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营盘镇调研秦岭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副县长张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曹坪镇检查核桃建园工作。
  3—4日,副县长范满仓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有关县区考察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5日,县委主要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营盘镇营镇村召开2016年美丽乡村建设现场办公会议,县长姚书祥、副县长张智参加;创新创业之众创空间专题讲座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4—5日,丹凤县四套班子领导来柞考察秦岭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副县长张智陪同。
  6日,科技部领导来柞检查科技扶贫工作,副县长张智陪同;山阳县领导来柞考察秦岭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县长姚书祥陪同;“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在县迎春广场举行,县长姚书祥、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潘德荣参加;柞水县2016年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参保征缴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姚书祥参加;县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市项目办副主任、小岭工业区管委会主任何福军参加。
  7日,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家富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小岭新型工业园区建设工作会议,市项目办副主任、小岭工业区管委会主任何福军参加;民主测评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省级部门联系柞水县“两联一包”扶贫工作座谈会筹备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姚书祥参加。
  8日,县政府2015年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省级部门联系柞水县“两联一包”扶贫工作座谈会筹备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姚书祥、副县长张智、副县长范满仓、副县长李曼参加。
  9日,省委省政府检查组来柞检查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张智陪同。并于上午11: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汇报会;省科技厅领导一行来柞考察,副县长李曼陪同。
  10日,2015年度全县重点项目及美丽乡村建设现场观摩会筹备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姚书祥、副县长范满仓参加;镇安县党政考察团一行来柞考察营盘镇朱家湾村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县长姚书祥、副县长张智陪同;副县长李曼在县政府五楼小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妇幼保健院建设协调会;核桃产业推介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智参加。
  11日,柞水县旅游三产项目推介恳谈会在西安市曲江新区雁南四路98号唐隆国际酒店六楼多功能厅召开,县长姚书祥、副县长范满仓参加;2015年度全县重点项目及美丽乡村建设现场观摩会预备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范满仓参加;陕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与我县就城镇供水进行合作专题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姚书祥、副县长张智参加。
  11—13日,省验收组来柞检查验收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县长姚书祥、副县长李曼陪同。并于11日上午10:00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于13日上午10:00,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反馈会。
  15日,县委三严三实“严以用权”专题研讨活动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2—15日,2015年度全县重点项目及美丽乡村建设现场观摩会举行,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并于14日晚上7:00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测评会,于15日上午8:10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总结会。
  16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家富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违法违规项目清查工作会议;县政府三严三实“严以用权”专题研讨活动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崇和来柞督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讲话精神落实情况,县长姚书祥陪同。并于下午4:30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座谈汇报会;全县燃气安全大检查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市项目办副主任、小岭工业区管委会主任何福军参加;副县长范满仓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小岭隧道建设协调会;副县长李曼在县政府五楼小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市深化课程改革推进素质教育现场推进会筹备会。
  19日,2015年老干部参观视察美丽乡村建设及重点项目建设活动举行,副县长范满仓陪同;柞水县营盘镇营盘社区美丽乡村规划方案讨论会暨推进会,县长姚书祥、副县长张智参加。
  20日,全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智参加。
  19—20日,全市深化课程改革推进素质教育现场推进会在柞水县召开,县长姚书祥、副县长李曼参加。
  19—21日,省地电公司领导来柞检查验收2014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副县长范满仓陪同。
  23日,县委2015年第二十五次常委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24日,省决咨委领导来柞调研营盘镇朱家湾村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县长姚书祥陪同;省政府督查组一行来柞督查山柞高速公路建设工作,市项目办副主任、小岭工业区管委会主任何福军陪同;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家富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分管部门2016年重点项目谋划会。
  25日,新任县级领导宣布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省委领导来柞调研工作筹备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家富、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潘德荣参加。
  24—25日,市政协委员集中视察活动在柞水县开展,县长姚书祥陪同。并于25日上午9:00,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汇报座谈会。
  26日,省委领导来柞调研工作,县长姚书祥、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家富陪同。并于上午9:30,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政府2015年第二十三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27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家富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小岭镇罗庄村电力扩容升级改造协调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家富在营盘镇龙潭村委会会议室召开陈德英信访案件专题协调会。
  26—27日,省检查组来柞开展省级教育强县过程督导,副县长李曼陪同。
  29日,全县党员干部纪律作风专项整顿活动动员大会筹备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家富参加。
  30日,县政府2015年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全县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汇报会在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姚书祥、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家富、副县长潘德荣、市项目办副主任、小岭工业区管委会主任何福军参加;全县党员干部纪律作风专项整顿活动动员大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副县长张智在县政府五楼小会议室主持召开红岩寺幸福小区移民搬迁信访问题协调会。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