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一月回眸 > 

2015年2月份大事记

来源: 邹亚军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03-04

2日,省红十字会领导来柞举行博爱送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副县长刘红旗参加;省工商联副主席董翔一行来柞检查验收省级标准工商联示范县创建工作汇报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杨曦东参加;宣布新任县级领导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3日,市检查组来柞检查治理“吃空饷”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陪同;市考核组来柞考核消防工作汇报会在县政府小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潘德荣参加。
6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14年度政府性工程欠款兑付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春节综合保障工作会议。
9日,副市长刘荣贤来柞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副县长张智陪同。
10日,省两会精神宣讲进基层专题报告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全县老干部座谈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参加;县委2015年第四次常委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1日,举行慰问驻军部队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潘德荣参加;2015年春节团拜会在新世纪大酒店二楼举行,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2日,双包双促督查工作汇报会在县政府五楼小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智参加;森林生态公益金兑现工作领导小组会在县政府五楼小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智参加。
11—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铁虎来柞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陪同。
15日,2015年春节旅游综合保障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智参加;商洛市军分区领导来柞宣布新任部长任职命令仪式在县人武部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参加。
27日,县委2015年第五次常委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文稿编辑: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