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2019年3月份大事记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4-07 15:23

1日,市政府领导来柞调研科技创新、科技项目等工作,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市脱贫攻坚暨农村工作会议在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05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全国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2—3日,华池县政府主要领导一行来柞考察药业发展、脱贫攻坚工作,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4日,市委领导来柞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于下午14:00在凤凰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刘加平院士来柞调研凤凰古镇保护开发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并于上午10:10 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议,县长崔孝栓参加;县政府2019年第五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药司小区棚改拆迁安置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李浴溱参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2019年全县居民用电户表改造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县委“五人小组”会议在县委六楼书记办公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县委2019年第五次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城中心片区棚户区改造一期尾欠拆迁户包抓责任第三次交账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朱雪彬、李浴溱参加;柞水县“大棚房”问题整治工作汇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朱雪彬参加。

5日,省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领导小组来柞调研,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并于下午2:10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05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2019年全市安全生产第1次月度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6日,省工信厅领导来柞调研贫困县工业产业扶贫项目,副县长李浴溱参加;柞水县扶贫资金集中整治情况汇报会议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韩运参加;市专班来柞督查秦岭违建问题整改工作汇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朱雪彬参加;全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整改工作督导汇报暨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百美村宿—柞水县车家河村项目工作协调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陕西省打击整治破坏秦岭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大棚房”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谢俊锋、朱雪彬参加;柞水县“大棚房”问题专项研判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6—7日,省委政研室调研组来柞调研产业扶贫工作,副县长韩运参加。

7日,省人大领导来柞开展《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修订草案)》立法调研,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并于下午2:30在禹龙晨昇大酒店会议中心2楼B会议室参加。

8日,县政府主要领导赴相关镇办检查“大棚房”问题整治及木耳大棚建设,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市交安委来柞督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全省村庄清洁行动春季战役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在县级分会场县农业局三楼会议室参加。

9日,全市打击整治破坏秦岭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10日,县委2019年第六次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1日,柞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13次会议在县人大3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问题整改暨依法高效案件办理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县脱贫攻坚暨农村工作会议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全县打击整治破坏秦岭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推进视频会议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谢俊锋参加;307省道峡口至杏坪段复修工程协调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12日,柞水县2019年义务植树节在下梁镇金盆村举行,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05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

12—15日,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开幕大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3日,2019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在市环保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市委宣传部主要领导来柞调研工业经济工作,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

13—16日,柞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县影剧院举行,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参加。

14日,省生态环境厅领导来柞督查秦岭违建问题整改情况,副县长朱雪彬参加;省外办领导来柞调研境外安保、领事保护工作,副县长航运参加;市督查组来柞督查打击整治破坏秦岭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并于下午4:3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汇报会;《柞水县城棚户区改造二期工程建设规划方案》评审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15日,省生态环境厅领导来柞督查县城饮用水源地问题整改情况,副县长朱雪彬参加;溶洞景区开发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市高铁项目征迁安置环境保障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8层805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

18日,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8—24日,国家级贫困县党政正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专题研讨班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举行,县长崔孝栓参加。

19日,省银监局领导来柞开展扶贫小额信贷风险调研,副县长李浴溱参加;省扶贫办领导来柞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全市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部署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14次会议在县人大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民建陕西省委员会在省政协和民主党派大楼五楼全体会议室举行民建陕西省九届四次全委会议,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县政府2019年第七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民建陕西省委员会在省政协和民主党派大楼五楼全体会议室举行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全市2019年高校结对帮扶贫困县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在商洛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

20日,省督查组来柞检查验收大棚房整改工作,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市督查组来柞对违规建筑问题进行“回头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并于下午4:3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召开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来柞开展脱贫攻坚视察调研,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并于下午2:30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座谈汇报会;2019年全省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国务院扶贫办领导来柞调研筹备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21日,国务院扶贫办领导来柞调研产业扶贫工作,副县长谢俊锋陪同,并于下午3:30在柞水县禹龙晨昇大酒店会议中心一楼C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柞水县河长制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22日,柞水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05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市银企项目对接会议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05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市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市民政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东裙楼506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迎验工作协调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24日,柞水县脱贫攻坚周调度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24—26日,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赴南京市高淳区开展2019柞水木耳推介(高淳)暨落实苏陕扶贫协作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副县长张培参加。

25日,市政府2019年第8次常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6号常务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商洛市区域空间生态环境评价工作视频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在县级分会场县环保局四楼会议室参加; 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七督导组来柞督导检查动员(视频会)暨汇报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百美村宿柞水县车家河村项目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26日,全市第六次统计工作联席会在市行政中心21-06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陕西盘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柞水县红十字会捐赠药品活动仪式在盘龙文化广场举行,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全市秦岭地区违规建筑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21-06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全市宁商扶贫协作电视电话会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11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市级主会场参加;全市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11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市级主会场参加。

26—28日,阿里巴巴脱贫攻坚县域示范班在杭州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

27日,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暨全市造林绿化现场会在洛南县、商州区、丹凤县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全市居民用电户表改造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21层2106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市政协“民情·委员·民意”主题协商活动视频动员会召开,副县长徐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27—29日,全省县(市、区)长防范化解政府隐性债务风险及加强融资工作培训班在西北饭店举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28日,省住建厅领导来柞开展危房改造工作调研,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商洛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暨表彰大会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05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和防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全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徐欣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

29日,省政协领导来柞调研中药材发展工作,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并于上午10:30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

 

 

文稿编辑: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