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2018年12月份大事记

来源: 王锋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1-08 08:16

1日,省委专项整治工作专班专项督查工作组来商开展秦岭区域违建别墅整治工作专项督查筹备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朱雪彬、李浴溱参加。

2日,柞水县秦岭地区违规建筑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朱雪彬、李浴溱参加。

 3日,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全省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省委专项整治工作专班专项督查工作组来商开展秦岭区域违建别墅整治工作专项督查汇报会在柞水县禹龙晨昇大酒店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4日,商洛市2018年度三级食品安全事件应急演练工作筹备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全市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陕西有色集团领导同志来商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21层市委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柞水县国家基准气象站业务用房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规划评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柞水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视频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柞水县“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暨“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

5日,全省“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视频会议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参加;县信访联席(扩大)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市调研组一行来柞调研市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李浴溱、徐欣参加。并于下午2:3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

5—6日,市调研组来柞调研电子商务工作,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并于6日上午9:3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

5—7日,陕西省“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与党委政府环保责任专题培训班”在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安石油大学基地举办,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6日,县考核委员会扩大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利斌、刘作荣、谢俊锋、李浴溱、张培、徐欣参加;四届市委第五轮第三次专项机动巡察反馈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利斌、刘作荣、谢俊锋、李浴溱、张培、徐欣参加。

6—7日,全省供销合作社基层组织建设及综合改革(陕南片)现场会在柞水县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6—7日,陕西省秦东地区联防委员会四届六次扩大会在蓝田县政府会议中心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7日,全市农村危房改造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推进会在丹凤县召开,副县长徐欣参加;铜川市考察团来柞考察学习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陪同。

10日,商洛市秦岭区域违建别墅彻底整治工作方案研判会在禹龙晨昇大酒店会议中心一楼C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朱雪彬参加;朱雪彬同志履职测评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11日,全县涉农资金整合协调会在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全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陕西省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动员培训会议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脱贫攻坚指挥中心参加;县委专题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

12日,全市“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视频会议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项目评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13日,全市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五楼县科教局会议室参加;对接国企帮扶第九合力团项目谋划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动员会议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05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全省健康扶贫三年攻坚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国务院安委办道路交通安全专题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县级分会场县安监局二楼会议室参加;县委2018年第29次常委会议在柞水县禹龙晨昇大酒店1505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

14日,省检查组来柞检查盘龙植物观赏园整改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并于下午4:00在柞水县禹龙晨昇大酒店会议中心一楼B会议召开汇报会;全省易地扶贫搬迁拆旧复垦土地增减挂钩指标交易工作培训会在省政府综合服务楼四楼会议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百美村宿·陕西车家河村运营评审会在县旅发委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徐欣参加;山柞高速开通暨地方路修复专题会议在柞水县禹龙晨昇大酒店会议中心一楼C会议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市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县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16日,全市秦岭区域违建别墅专项督查工作组会议在柞水县柞水县禹龙晨昇大酒店会议中心一楼C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山柞高速开通仪式筹备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17日,市调研组来柞对县党政班子及成员进行调研谈话,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柞水县7个项目彻底整治工作推进会在柞水县禹龙晨昇大酒店1505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朱雪彬参加;柞水县迎接省政府消防工作考核协调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18日,县政府所有领导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全省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县“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集中学习暨安排部署会议在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全县“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县委班子第一次专题研讨会在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利斌参加。

19日,柞水至山阳高速公路通车仪式在水阳高速公路山阳县收费站举行,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市道路交通安全专题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20日,县政府2018年第22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政府领导班子“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讲政治”专题研讨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全县“大棚房”专项整治农业土地备案手续办理协调会在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2018年全县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座谈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21日,柞水县秦岭区域违建别墅彻底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全市县域工业集中区和产业园区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县委五人小组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柞水县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会议中心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柞水县数字经济座谈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副县长李浴溱参加;2018年县域经济监测工组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柞水县移民搬迁项目资金决算协调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24日,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委2018年第30次常委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领导参加;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02市委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

25日,2018年度柞水县脱贫攻坚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全市基本实现气象现代化总结大会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11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县政府2018年第23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柞水县人民政府与陕西建工第十二建设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副县长人选韩运参加;省委专项督查商洛秦岭区域违建别墅彻底整治工作会议在禹龙晨昇大酒店1706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26日,县政协委员集中评议部门会议在县政协二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

26—27日,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陕西宾馆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南京市商务局领导及企业一行来柞考察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27日,柞水县天然气开通仪式在下梁镇沙坪社区举行,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全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月度例会在市行政中心21-06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全市优秀残疾人事迹报告会在市行政中心东裙楼4层多功能厅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全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28日,柞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12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朱雪彬、副县长人选韩运参加;商洛市最美扶贫人颁奖仪式暨扶贫扶志小戏小品演出活动在市行政中心东裙楼4层多功能厅举行,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县委2018年第31次常委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9次集中学习会议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全县木耳大棚房建设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29日,柞水县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县脱贫攻坚指挥中心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文稿编辑: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