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2018年10月份大事记

来源:本站原创 王锋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11-06

7日,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队检查2018年重点项目建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谢俊锋、李浴溱参加;县级四大班子领导碰头会在县委六楼书办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8日,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2018西安柞水商会成立暨第二届客商大会筹备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朱雪彬参加;柞水县政务服务中心规范化运作协调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柞水县秦岭地区违规建筑和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片审核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8—9日,南京市高淳区民政局领导来柞考察,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陪同。

9日,省政府主要领导来柞调研水阳高速项目建设,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李浴溱参加;西安交通大学领导来柞开展扶贫工作座谈会在县教育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柞水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朱雪彬参加;陕西省2018年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国检动员部署视频会在县教育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

10日,市督查组来柞督查秦岭地区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暨省委环保督察反馈涉及城管系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副县长徐欣参加,并于下午4:3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召开反馈会;省发改委来柞督查盘龙植物观赏园项目整改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李浴溱参加;省公路局领导来柞督促检查脱贫攻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县政府2018年第十八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全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加挂钩土地复垦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杏坪镇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全市数字经济发展专题辅导讲座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副县长张培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11日,省督查组来柞开展宗教工作督查,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全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在安康市白河县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市政府2018年第25次常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终南领翠国际森林康养项目详细规划征求意见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全市推进“百人包百企”暨企业困难问题交办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水利部国家扶贫办实施水利扶贫三年行动暨坚决打赢农村饮水安全攻坚战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张培在县水务局五楼会议室参加;省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徐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科技部领导来柞调研筹备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

11—12日,省林业厅来柞检查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并于11日上午8:30在禹龙晨昇大酒店会议中心一楼C会议室召开汇报会。

12日,县委2018年22次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队检查科技部领导来柞调研工作筹备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13—14日,科技部主要领导来柞调研科技扶贫工作,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并于14日下午2: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议。

15日,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全县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协调推进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谢俊锋、李浴溱参加;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赴凤凰镇调研工作,副县长朱雪彬、李浴溱参加,并于下午15:30在凤凰镇四楼会议室召开“小岭—凤凰—杏坪”一体化建设工作推进协调会;柞水县西川田园综合体项目规划汇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16日,市督查组来柞开展《陕西省地质灾害防治条例》《陕西省工程建设活动引发地质灾害防治办法》宣传贯彻落实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并于下午2:30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市督查组来柞督查山柞高速公路建设征迁安置环境保障遗留问题工作,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市政府2018年第26次常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全省深化健康细胞示范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16—17日,市整治专班第五督查组来柞对秦岭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验收销号情况开展督查,副县长朱雪彬、李浴溱参加。

17日,柞水县菌包生产厂与中博公司交接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陕西省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2018年“就业扶贫行动日”系列活动暨宁商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活动在县迎春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商洛市动物防疫和畜产品安全指挥部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2018年中国扶贫日公益募捐活动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下院内举行,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

18日,第八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交流周筹备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11楼7号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19日,市检查组来柞对柞水县高尔夫球场取缔整治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并于下午2:1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议;杨凌区委考察组来柞考察基层党建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柞水县移民搬迁项目清算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全省食品安全示范创建推进会在索菲特人民大厦3号楼美居4楼凯旋门A厅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全市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达标核查认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在县级分会场县脱贫攻坚指挥中心会议室参加;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水阳高速公路项目建设遗留问题协调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21日,商洛中央单位挂职干部临时党支部“脱贫攻坚学习访谈商南行”主题党日活动在商南县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

22日,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江苏省社会组织助力陕西脱贫攻坚2018年帮扶项目签约仪式活动在陕西省救灾救助和社会福利中心8楼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柞水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

22—23日,市考核组来柞对2017—2018年度县政府质量工作进行实地核查,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并于23日上午8:3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

23日,市检查组来柞踏勘全市重大项目建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谢俊锋参加;江苏瑞华慈善协会来柞捐赠仪式在柞水县中学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利斌参加;全省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市督查组来柞督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汇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

23—26日,加快发展三个经济,助推陕西追赶超越专题研讨班在省行政学院举行,副县长张培 参加。

24日,2018年全省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柞水县禹龙晨昇大酒店会议中心二楼C会议室举行,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凤凰镇应对水阳高速公路开通项目建设协调会在凤凰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柞水县全域旅游规划评审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参加;柞水县农村小额扶贫保险培训开班仪式在翠微宫酒店举行,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县委2018年第次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

25日,市检查组来柞检查秦岭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副县长刘作荣陪同;柞水县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柞水县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规划编制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省扶贫办进一步提高贫困退出质量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脱贫攻坚指挥中心会议室参加;省政府苏陕扶贫协作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全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安监局二楼视频会议室参加。

26日,全市宁商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06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全市森林防火暨危险性林业有害生物防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西安市柞水商会暨第二届客商大会在西安市华美达广场酒店举行,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月度例会在市行政中心21-06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高淳区派遣专业技术人才支援柞水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对接座谈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副县长刘作荣参加。

29日,县政府2018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柞水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暨三变改革工作推进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全县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柞水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

30日,商州区决咨委考察组来柞考察学习柞水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副县长张培参加;省政府安全生产三项攻坚行动第一督查组来柞“回头看”汇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全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陕西省“绿盾2018”专项行动重点工作推进会在陕西省环保综合大楼十八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31日,市政府主要领导来柞调研秦岭地区违规建筑专项整治工作,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并于上午11: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咸阳市发改委来柞开展苏陕扶贫协作审计问题交叉检查,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并于下午4: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全市民政项目建设现场会在商南县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县委理论中心组2018年第八次学习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县调研秦岭地区违规建筑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