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2017年11月份大事记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12-06

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豫琦来柞开展全市重大项目观摩路线实地踏勘,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陪同;省政府教育督导团来柞开展2017年度陕西省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评估验收,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全市民政系统项目建设现场会在在山阳县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全市残疾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在山阳县举行,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2日,市政府副市长柳宪军来柞调研工作,副县长谢俊锋陪同;全市易地扶贫搬迁秋冬会战稽查整改“回头看”专项行动推进视频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全市服务业发展第三次联席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牛背梁省级度假区检查验收汇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县政府2017年第二十次常务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木耳菌包生产线建设规划评审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钱进宝、史琅参加。

4日,县级四大家主要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踏勘2017年全市重大项目现场观摩会柞水观摩点筹备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谢俊锋、朱雪彬、李浴溱陪同。

5日,2017年全市重大项目现场观摩会柞水观摩行程安保维稳和环境保障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县委副书记谢建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踏勘2017年全市重大项目现场观摩会柞水观摩点筹备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谢俊锋、朱雪彬、李浴溱陪同。

67日,2017年全市重大项目现场观摩会来柞观摩,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谢俊锋、副县长朱雪彬、副县长李浴溱陪同;611日,2017年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612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提高省委会履职能力”培训班在陕西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副县长刘作荣参加。

7日,市督查组来柞开展全县利用外资及外贸工作跟踪督办服务工作,副县长朱雪彬陪同;全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电视电话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钱进宝参加;79日,中国民协来柞评审验收“中国渔鼓之乡”创建工作,副县长李浴溱陪同,并于8日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中国渔鼓之乡迎验评审会。

8日,全市科学应对气候变化专题报告会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05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钱进宝参加;县委中心组第七次集体学习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

9日,市督查组来柞督查“散污乱”企业清理取缔工作,副县长李浴溱陪同。并于下午4:3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座谈会;柞水县2017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县迎春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10日,全县“三变”改革促村级集体经济现场推进会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省人社厅领导来柞调研就业扶贫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陪同,并于上午9:3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座谈会;全市棚改工作推进会在商南县天鹿酒店第五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

12日,2017年全省追赶超越第三季度点评暨脱贫攻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3日,县政府2017年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全县2018年重点项目谋划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314日,县委常委、副县长敖翼带队赴吉林农业大学考察木耳菌种选育技术,副县长史琅参加。

14日,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现场会筹备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钱进宝参加;柞水县土地招拍挂领导小组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参加;1415日,在柞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和在柞选出的市四届人大代表开展2017年重大项目建设视察调研工作,并于15日上午8:30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召开汇报反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县参加;1415日,洛南县党政代表团来柞考察学习重点项目建设,副县长朱雪彬陪同。

15日,市检查组来柞检查全县基础教育发展情况,副县长刘作荣陪同;市信用办督查组来柞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项督查,副县长钱进宝陪同;1517日,柞水县党政代表团外出考察学习重点项目建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谢俊锋、朱雪彬参加;1519日,陕西盘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发行仪式暨柞水在外创业成功人士项目推介会在广东省深圳市举行,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16日,省水利厅专家组一行来柞开展西川水利风景区现场考察评价,副县长刘作荣陪同,并在禹龙晨昇大酒店会议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考察评价会;全市“追赶超越”“五大攻坚战”“三项机制”第三季度考核点评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7日,柞水县集中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来陕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视频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举行,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全县木耳菌包厂建设项目申报工作会议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钱进宝、史琅参加;2017年三季度全省重点示范镇和文化旅游名镇讲评推进会在陕西省止园饭店大礼堂召开,副县长钱进宝参加;1719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带队赴南京市高淳区对接苏陕扶贫协作工作,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18日,丹凤县党政代表团来柞考察学习重点项目建设,副县长刘作荣陪同;国家证监会领导一行来柞调研视察陕西盘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县长史琅陪同。

19日,全省脱贫攻坚冬季行动推进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钱进宝参加。

20日,科技定点扶贫工作推进会在科技部201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敖翼、副县长谢俊锋参加;2021日,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暨宁商协作促“三变”现场推进会在柞水、镇安县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2122日,市政协考核组来柞开展市政协提案工作办理考核,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钱进宝陪同,并于21日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省级各民主党派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启动会议在陕西宾馆陕西大会堂29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史琅参加;全省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21日,市考核组来柞考核政府质量工作汇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全省疾病预防控制八大行动冬季攻势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中共柞水县委2017年第26次县委常委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2122日,市政协第七视察团来柞开展经济社会发展集中视察,副县长李浴溱陪同,并于22日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22日,省委领导来柞调研工作筹备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市考核组来柞考核政府质量工作反馈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全县“追赶超越”“实施98798大会战打赢五大攻坚战”“三项机制”第三季度考核点评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秦岭壹号高尔夫球场清理整治推进协调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7号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

23日,市政府2017年底27次政府常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6号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全省脱贫攻坚扶贫对象动态调整调度视频会议在县脱贫攻坚指挥中心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全县科技扶贫需求座谈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敖翼参加;秦岭壹号高尔夫球场清理整改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24日,陕西省县域(开发区)信用建设综合试点示范工作交流会在禹龙晨昇大酒店召开,副县长钱进宝参加;市委宣讲团来柞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

25日,省委第八巡视组来柞巡视工作筹备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26日,县委陈书记带队赴下梁镇西川村、老庵寺村检查省委主要领导来柞调研筹备工作,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27日,全市冬季大气和水污染防治暨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6号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2728日,市检查组来柞检查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陪同,并于28日上午9: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座谈会;2729日,省外来陕挂职扶贫干部培训班在延安干部培训学院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敖翼参加。

28日省委主要领导来柞调研工作,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陪同,并在下梁镇老庵寺村举行全省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三提升”工程开工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豫琦在禹龙晨昇大酒店会议中心一楼B会议室召开移民搬迁约谈会,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全市工信暨安全生产电力建设重点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29日,全省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视频会议)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在县电信公司四楼会议室分会场参加;柞水县大气和水污染防治暨中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全省建设法治政府推进大会在县电信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30日,柞水县脱贫攻坚“决胜冬季迎大考”誓师动员大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全省苏陕扶贫协作视频推进会议在县电信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钱进宝参加;全市网上信访工作现场会筹备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1130日—121日,全省科技扶贫第一书记培训班在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柞水分中心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敖翼参加;

1130日—121日,全市中心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园林城市工作观摩推进会议在商州区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