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2017年9月份大事记

来源:本站原创 邹亚军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10-13


1日,柞水县推进“三变”改革村级集体经济专题讲座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全省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现场会筹备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4日,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政府2017年第十三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副县长谢俊锋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西川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推进会。
5日,土地招拍挂领导小组会在县政府四楼小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
9月4日—5日,市人大执法检查组来柞开展食品安全执法检查,副县长朱雪彬陪同。并于5日上午8:30在县人大三楼会议室召开汇报座谈会;丹凤县党政考察团一行来柞考察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6日,陕西好人榜发布仪式在县影剧院举行,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柞水县城区供暖领导小组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朱雪彬参加;柞水县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推进会在县影剧院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李曼参加。
7日,2017中国柞水首届客商大会第一次筹备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韩东文参加;县委2017年第十九次常委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柞水县城区供气、供暖及中心片区棚户区改造规划评审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病媒生物考核反馈暨培训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曼参加。
8日,商南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军一行来柞考察学习县财政惠农补贴发放中心机构设置、投资评审机构设置及涉农资金整合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陪同;全县产业扶贫推进月暨脱贫攻坚秋季冲刺动员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全县教育工作会议在柞水中学二楼多功能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李曼参加;全县统计工作联席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韩东文参加。
10日,县委2017年第二十次常委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2日,县城中心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规划评审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9月11—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长洲一行来柞开展旅游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陪同。并于12日下午2:30在县人大三楼会议室召开汇报座谈会。
13日,安琪儿小镇项目建设规划评审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下午2:30,市编办领导来柞调研汇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县城中心片区棚户区改造协议签订仪式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副县长朱雪彬参加;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副县长朱雪彬参加;木耳节开幕仪式筹备会在县政府五楼小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14日,木耳菌包生产线建设洽谈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史琅参加;渔鼓山歌剧《孝义川》文艺演出在县影剧院举行,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5日,市委领导来柞检查信访维稳工作汇报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13—15日,省安委办第十督察组来柞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县长崔孝栓陪同。
18日,市政协调研组一行来柞开展“文化旅游名镇保护利用与建设情况”调研协商活动,副县长朱雪彬参加;新任县级领导宣布大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委2017年第二十一次常委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政府2017年第十六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副县长谢俊锋在县政府五楼小会议室主持召开市重点项目观摩会拟观摩项目建设责任交办会。
19日,市政协机关退休干部来柞视察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县长崔孝栓、副县长钱进宝陪同;地栽木耳产业发展协调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史琅参加;柞水县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复核检查汇报反馈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柞水县2017年度“三送三帮”动员暨银企项目对接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史琅参加。
18—19日,延安市科技局副调研员李恩群一行5人来柞调研特派员全覆盖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敖翼陪同。
20日,2018年重点项目建设谋划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22日,省政府督查组一行来柞督查工业稳增长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人选刘作荣陪同;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脱贫攻坚阶段性工作交账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长参加。
24日,县长崔孝栓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木耳产业发展工作办公会议,副县长史琅参加。
25日,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2017中国柞水首届客商大会筹备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人选刘作荣、副县长谢俊锋、副县长朱雪彬、副县长人员李浴溱参加;县长崔孝栓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木耳产业发展对接会,副县长史琅参加;县委五人小组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全县脱贫攻坚交叉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推进视频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26日,市政府主要领导来柞调研产业扶贫工作,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陪同;陕西地建红岭矿业柞水石材项目启动仪式在小岭镇常湾村举行,县长崔孝栓、副县长人选李浴溱参加;省督查组来柞督查产业脱贫工作汇报座谈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史琅参加;县委五人小组会在县委六楼书记办公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县委常委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县委常委、副县长敖翼参加;县政府2017年第十七次常委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25—26日,市考核组来柞开展2017年“追赶超越”“五大攻坚战”“三项机制”三季度督查考核工作,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谢俊锋、副县长朱雪彬、副县长人选李浴溱陪同。并于25日下午5:00,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考核座谈对接会议。
27日,淮安市政协副主席仲波、孙晓阳一行10人来柞考察弘扬传统特色文化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敖翼陪同;省督查组来柞督查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副县长史琅陪同;柞水县木耳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副县长史琅参加;中国·柞水菊花小镇项目投资签约仪式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人选李浴溱参加。
26—27日,国家发改委领导一行来柞调研营盘运动休闲小镇和洞天福地特色小镇项目建设,副县长钱进宝参加。并于9月27日在省发改委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
28日,省财政厅领导一行5人来柞开展来柞扶贫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陪同;脱贫攻坚暗访督查情况通报反馈电视电话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2017中国柞水首届客商大会筹备工作现场踏勘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人选李浴溱参加。
29日,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验收评审汇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人选刘作荣参加;柞水县城中心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座谈会在县住建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县信访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信访联席会议。
30日,脱贫攻坚阶段工作交账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县委2017年第二十三次常委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文稿编辑:z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