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2017年3月份大事记

来源:政府办 邹亚军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04-05


1日,省交通厅领导来柞视察山柞高速公路建设工作,副县长韩东文陪同,并于下午5:00在山柞高速公路管理处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科技系统“四级书记”抓扶贫工作推进会在麓苑国际大酒店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副县长敖翼参加。

2日,省证监局副局长郭世明一行来柞调研企业上市工作,县长崔孝栓、副县长韩东文、副县长史琅陪同;市长郑光照一行来柞调研,县长崔孝栓陪同;山柞高速公路大干动员会在禹龙晨昇大酒店二楼会议厅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韩东文参加;县长崔孝栓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赴营盘镇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并在朱家湾村委会会议室召开座谈汇报会;国家卫生县城复验动员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曼参加;县委中心组2017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委2017年第三次常委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2日,北京泛华集团来柞考察城市建设和旅游开发工作,副县长朱雪彬陪同。并于2日上午10:3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汇报会。

3日,南水北调办主任朱昱一行来柞检查陕南循环发展项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第二十一届西洽会筹备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韩东文参加;全县移民搬迁工作及精细化管理培训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6日,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共青团柞水县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在县新纪元大酒店三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县委常委、副县长敖翼参加;县政府2017年第三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城区道路亮化、绿化、美化提升方案评审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参加;追赶超越暨五大攻坚战(98798大会战)任务清单讨论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谢俊锋、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7日,柞水县实施98798大会战打赢五大攻坚战推进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谢俊锋、副县长朱雪彬参加;2017年县委工作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8日,中国共产党柞水县第十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党员县级领导参加;柞山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大干动员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韩东文参加。

10日,省安全生产督查组一行来柞督查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副县长韩东文陪同;2017年第一次政府全体会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2017年义务植树活动在下梁镇老庵寺村举行,县政府所领导参加。

13日,全县农村暨脱贫攻坚工作筹备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服务业纳规入统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14日,柞水县服务业发展专题调研座谈汇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15日,国家林业局督查组王剑波副司长一行来柞督查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副县长谢俊锋陪同。并于下午2: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座谈会;县委2017年第四次常委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韩东文、副县长朱雪彬参加;2017年“千万人游商洛”活动柞水县筹备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16日,2017年全县农业农村暨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在县影剧院举行,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全县消防工作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17日,县长崔孝栓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调研城建项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并在县住建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汇报会;“创建省级创业型城市和省级返乡农民工创业示范县”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副县长谢俊锋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精准脱贫和特色农业攻坚战实施方案讨论会。

20日,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射电望远镜项目座谈会在汇生源公司党员活动中心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西川园区建设工作会在汇生源公司党员活动中心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陕西野森林食品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汇生源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21日,安琪儿小镇规划汇报会在禹龙晟昇大酒店1楼C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市审计组来柞审计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暨追赶超越目标完成情况座谈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22日,市委主要领导来柞视察汇报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副县长谢俊锋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农村土地确权颁证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副县长敖翼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柞水县科技扶贫精准脱贫专题展示筹备会;合力集团与陕西科技投资公司在柞签约仪式在禹龙晟昇大酒店二楼会议厅举行,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副县长敖翼、副县长韩东文参加;副县长朱雪彬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不动产统一登记基础信息平台建设工作会议;县委2017年第五次常委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县委常委、副县长敖翼、副县长韩东文、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23日,县政府2017年第四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政协2017年第二次常委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24日,全域旅游攻坚战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副县长韩东文在县政府五楼小会议室主持召开山柞高速公路沿线违法企业强拆工作筹备会;红岭石材项目座谈会在红岭矿业公司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韩东文参加;新型城镇化建设攻坚战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朱雪彬参加;秦丰村特色小镇建设初审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25日,徐小岩中将来柞重走“红四方面军转战商洛”,副县长朱雪彬陪同;南京市来商调研《宁商扶贫协作规划》编制座谈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26日,副省长庄长兴来柞检查山柞高速公路建设工作,县长崔孝栓陪同。

27日,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谢俊锋、副县长朱雪彬参加;柞水饭店及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资金使用情况专题汇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副县长史琅参加。

28日,四大家主要领导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检查县公立医院改革工作,并于上午9:00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议;柞水县首届创业创新大赛在县影剧院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县长崔孝栓在县政府四楼小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医改领导小组会议;市考核组来柞考核全市最严格水资源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30日,县委五人小组会在县委六楼书记办公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县委中心组第四次集体学习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委2017年第四次常委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31日,柞水县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在新纪元大酒店三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柞水县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大会在新纪元大酒店三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史琅参加;科技创新驱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专题报告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柞宁国家休闲旅游度假区规划前期座谈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文稿编辑:z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