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2017年2月份大事记

来源:政府办 邹亚军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03-15


3日,上午8:10,县委、县政府班子碰头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李曼、副县长韩东文、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6日,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0日,2017年柞水县春风行动就业服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县迎春广场举行,副县长韩东文参加。
13日,县委2017年第二次常委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4日,县委十八届二次全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政府2017年第二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秦岭特色小镇建设规划汇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李曼、副县长韩东文、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15日,柞水县2016年度脱贫攻坚绩效考核工作汇报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县长崔孝栓在营盘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安沟旅游开发项目县长办公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山柞高速公路建设涉及拆迁企业经营损失补偿有关问题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11楼7号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韩东文参加。
17日,陕西和谐投资公司来柞进行商务考察,副县长史琅陪同;柞水县2017年产业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在小岭工业园区举行,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柞水县2017年民生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在乾佑街办小沙栗沟举行,副县长李曼、副县长钱进宝参加;柞水县2017年基础设施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在凤凰镇至杏坪镇公路改建项目现场举行,副县长韩东文参加。
20日,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县委常委、副县长敖翼、副县长李曼、副县长韩东文参加;县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交办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全县信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22日,省交通厅领导检查山柞高速公路建设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24日,市统计局领导来柞调研投资项目及建筑房地产企业座谈汇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27日,农业部领导来柞检查2016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副县长谢俊锋陪同。
28日,柞水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曼、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