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2017年1月份大事记

来源:政府办 邹亚军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02-22


3日,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小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农村淘宝项目县级运营中心及镇村服务站点开业活动在县电子商务中心门前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韩东文参加;山柞高速公路征迁协调会在县政府五楼小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韩东文参加;全县旅游工作座谈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4日,市招商引资考核组来柞考核2016年度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韩东文陪同。并于下午2:30,在禹龙晨昇大酒店一楼会议厅召开汇报座谈会;县政府2017年第一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柞水县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汇报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省审计厅来柞审计扶贫政策措施落实和扶贫资金分配管理使用情况进点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谢俊锋。

5日,全县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2017年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征缴及全民参保登记计划实施工作启动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6日,柞水县红豆杉生态文化旅游产业融合精准扶贫项目签约仪式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县长崔孝栓参加;县长崔孝栓在县政府四楼小会议室主持召开换届纪律集体谈话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李曼、副县长韩东文、副县长韩东文、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县委2017年第一次常委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7日,迎接2016年省级扶贫绩效考核筹备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4—8日,政协柞水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新纪元大酒店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9日,牛背梁5A级景区创建规划评审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市考核组来柞考核棚户区改造工作汇报座谈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5—9日,柞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县影剧院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0日,2016年度目标责任年度考核报告大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2日,柞水饭店周边棚户区改造工作专题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朱雪彬、副县长史琅参加;陕西省第三届滑雪大会筹备会在县政府五楼小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李曼参加。

13日,2016年度年终考核动员大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曼参加;柞山高速年度考核汇报会在柞山高速柞水管理处三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韩东文参加;军民融合工程大口径射电望远镜建设项目投资签约仪式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韩东文、副县长谢俊锋参加;终南山国际森林康养建设项目投资签约仪式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韩东文、副县长谢俊锋参加;柞水县2017年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筹备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李曼参加;柞水县2016年政府性工程拖欠农民工工资兑付工作安排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9—15日,2016年省级党委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省际交叉考核组来柞考核,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陪同。并于9日上午9: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

16日,市森林防火演练在营盘镇秦丰村举行,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谈心谈话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市县领导检查陕西省第三届滑雪大会筹备情况汇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李曼、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17日,市考核组来柞考核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韩东文参加;县政府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2016年市考县环保目标责任考核汇报座谈会在县人大三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史朗参加;市发改委领导来柞调研秦岭特色小镇创建工作汇报座谈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副县长钱进宝参加。

18日,陕西省第三届滑雪大会在九天山国际滑雪场举行,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李曼、副县长朱雪彬参加;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钱进宝参加。

17—1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华来柞检查创建国家科技创新示范县及春节慰问工作,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副县长敖翼陪同。并于17日下午2:30,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汇报座谈会。

24日,县委2017年第二次常委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柞水县2017年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方案编制筹备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柞山高速公路环境保障表彰大会在柞山高速指挥部三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韩东文参加;2017年春节团拜会在新纪元酒店三楼会议室举行,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文稿编辑:z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