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2013年12月份大事记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4-01-02

  2日,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长吴怀玉、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副县长张家富参加。
  3日,县委书记林录印赴营盘镇杨四庙村调研,副县长张智陪同;县政府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
  4日,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吴怀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家富参加;全县教育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吴怀玉、副县长李曼等参加。
  5日,省卫计委领导一行来柞检查验收国家级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县创建工作,县长吴怀玉、副县长李曼陪同,并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
  9日,县长吴怀玉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赴小岭工业区检查环境污染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家富、小岭工业区管委会主任何福军陪同;102省道石镇至石瓮段二级公路改建工程促进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吴怀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家富、副县长范满仓参加。
  11日,省环保局领导来柞检查小岭工业区环境污染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县长吴怀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陪同;市检查组来柞检查人影工作汇报会在县政府五楼小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智参加。
  13日,2014年农业农村工作谋划汇报会在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智参加。
  12月10—13日,省市考核组来柞评估验收柞水县“双高双普”及督导考核县级党政领导干部履职教育工作,县长吴怀玉、副县长李曼陪同,并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12日,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反馈会;13日,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总结大会。
  16日,全县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参加。
  18日,副县长张智在县政府五楼小会议室主持召开石瓮镇供水相关事宜协调会。
  19日,2014年重点工作谋划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
  20日,柞水县停止新建楼堂馆所和清理办公用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参加;劳动者竞赛委员会暨2013年县政府和县总工会联席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参加;柞水县停止新建楼堂馆所和清理办公用房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参加。
  24日,县政府2013年第十五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
  25日,市考核组领导来柞开展年度考核工作,县长吴怀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陪同,并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所有县级领导参加。
  26日,县委2013年第二十次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所有县级领导参加;县委全体委员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所有县级领导参加;柞水大讲堂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举行,所有县级领导参加。
  27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指标监测联席会议。
  30日,县政府2013年第十六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副县长张智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14年旅游工作谋划会。
  31日,柞水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在县人大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书祥参加。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