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2021年7月份大事记

来源:县政府办 王锋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06 20:05

1日,县委理论中心组在县委六楼会议室集体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全县三产行业统计工作推进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县城中心片区棚户区改造二期涉及机关单位临时过渡安置方案讨论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柞水县移民搬迁剩余房屋处置工作专题会议在县政府五楼西侧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G211营盘大坪公路和县城建设步道项目建设工作协调会在县政府五楼西侧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2日,市委专题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2号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5日,第10次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县委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根、县委常委、副县长人选魏巍参加;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两不愁三保障”及安全饮水问题整改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柞水县木耳产业领导小组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刘作荣参加。

5—8日,商洛市考察组赴四川巴中地区学习考察多彩林业发展暨生态旅游乡村绿化工作,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6日,市污垃办来柞开展垃圾焚烧发电站PPP项目选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并于下午3: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全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动员会议暨“两优一先”表彰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根、县委常委、副县长人选魏巍参加。

7日,全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联席会议暨小水电整治工作推进会在丹凤县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全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防止返贫监测帮扶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人选魏巍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参加;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商洛市情况反馈会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05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

8日,运城市闻喜县政府考察组来柞考察学习,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李浴溱参加;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在市级分会场市行政中心505会议室参加;县级投融资平台整合升级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在县级分会场县发改局五楼会议室参加;县政府融资平台整合升级工作推进会在县发改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全市防汛视频调度会议在县应急局视频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

9日,省人居办来柞督导检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工作,副县长人选鲁永红参加,并于上午8:3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全市新一轮驻村帮扶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根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商洛市企地融合发展大会在商洛国际会议中心会议厅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12日,中科院院士陈发虎张宏福一行来柞考察,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根参加;县政府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商洛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核心区暨创新型县迎验工作安排部署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根参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05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全省土地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柞水县园区审计整改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

13日,柞水县木耳产业基地科学管理现场会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并于下午4:3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推进会;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

14日,全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现场会在柞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参加,并于下午16:00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推进会;县政府2021年第十五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国家统计执法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新增违法建设占用耕地项目核查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

15日,全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县长崔孝栓在省级主会场参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市政府副市长周秀成来柞检查土地例行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市人大常委会第四视察组来柞视察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李浴溱陪同参加;新建西安至安康铁路工程征地拆迁工作动员会议在省资源厅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16日,市政府主要领导来柞调研,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参加;柞水县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市人大常委会第四视察组来柞视察调研汇报座谈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

17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参加。

19日,全县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议在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全市木耳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调度会暨“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草地贪夜蛾防控工作推进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根参加。

19—20日,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在陕西宾馆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黑木耳产业高质量发展暨产业助力乡村振兴高峰论坛在山西省中阳县举办,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20日,全市秦岭区域小水电整治工作现场推进会议在镇安县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2021年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2021上半年全市棚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在县级分会场县电信公司四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秦岭“洞天福地”文旅小镇建设债务清算工作专班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市政府调研纳规入统和外资企业经营情况座谈会在镇安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省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立大调解工作格局示范试点工作调研座谈汇报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参加;柞水县城区新建学校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人选鲁永红参加;柞水县城区第四幼儿园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人选鲁永红参加。

21日,市政府2021年第13次常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市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在县级分会场县交警大队五楼会议室参加;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领导来柞调研,副县长谢俊锋参加;洛南县考察组来柞考察三级物流体系建设工作,副县长李浴溱陪同参加。

21—22日,省委、省政府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组来柞考核,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县委常委、副县长人选魏巍陪同。

22日,西部数字乡村发展论坛在丹凤县金山酒店举行,副县长人选鲁永红参加;省决咨委来商调研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8楼5号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县政府2021年第16次常务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县委外事工作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全市平安建设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2021年第20次县委常委会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陕西省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管理培训会(陕南片区)筹备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23日,柞水县创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迎验工作筹备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省中医药大会召开,县长崔县栓、副县长刘作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生态产业宣传片拍摄工作协调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曹坪镇中坪社区光伏扶贫资产移交仪式在曹坪镇中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

24—25日,西北大学来柞举行“量子调控前沿战略研讨会”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根参加。

25日,全市防汛救灾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市迎接国家统计督察筹备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五楼县政府总值班室视频会议室参加;柞水县2021年统计督察工作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

26日,柞水县“四套班子”领导调研包茂高速新增柞水出入口选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市人盯人防抢撤工作机制推行大会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市“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大会召开,县长崔孝栓在市级主会场参加,县政府各位副县长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27日,全国优化生育政策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刘作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市防汛救灾人盯人防抢撤工作责任制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五楼县政府总值班室视频会议室参加;市政府领导来柞召开转作风促工作推进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柞水县城区第二小学迁建土地清算工作推进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

27—28日,陕南片区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管理培训班在禹龙晨昇大酒店举办,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28日,全县“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推进大会在县影剧院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根、县委常委、副县长人选魏巍参加;全省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市防汛救灾人盯人防抢撤工作责任制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五楼县政府总值班室视频会议室参加;全市土地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李浴溱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29日,全省乡村振兴系统建设和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在省级主会场参加,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市统计会商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

30日,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东裙楼4层多功能厅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2021年柞水县矿产资源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副县长李浴溱参加;柞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28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2021年全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金融系统“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推进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省督查组来柞检查易地扶贫搬迁资金后续管理问题整改工作汇报座谈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市重大项目协调推进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

31日,全县土地领域问题整改工作研判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参加。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