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2020年8月份大事记

来源:本站原创 王锋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9-01 16:44

2日,县脱贫攻坚工作研判会议在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3日,国家民政部领导来柞调研工作,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全国文明县城国家卫生县城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和牛背梁国家旅游度假区创建迎验工作推进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柞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22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4日,全市土地工程项目矿产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在县级分会场县电信公司四楼会议室参加;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扩大)会议、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江苏企业家代表团来商考察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层5-05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全省稳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县委2020年第二十八次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市商务局领导来柞调研“两稳一促”工作汇报座谈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韩运参加;全市文化文物工作大会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利斌,副县长刘作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5日,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领相关部门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省委农办来柞开展乡村振兴先行区建设专项调研座谈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全市上半年安全生产暨防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利斌,副县长李浴溱,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副县长韩运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土地招拍挂领导小组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李浴溱参加;柞水县矿产资源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李浴溱参加;省第三次脱贫攻坚普查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脱贫攻坚指挥中心会议室参加。

6日, 市委(政府)督查室来柞督查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和矿山生态修复工作,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并于上午10:00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省市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县委2020年第二十九次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下梁镇老庵寺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第三次推进会在下梁镇老庵寺村党员活动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市关工委领导来柞调研座谈汇报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徐欣参加。

7日,省水利厅来柞开展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问题整改“回头看”核查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柞水木耳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申报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全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参加;全市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工作视频推进会召开,副县长韩运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城迎宾大道红石岩等八个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评审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省铁路沿线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徐欣在市级分会场市行政中心10楼6号会议室参加。

8日,全市防汛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在山阳县分会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副县长韩运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防汛工作紧急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

9日,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赴相关镇办督促检查防汛防滑工作,副县长李浴溱、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参加。

10日,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委主要领导带队赴下梁镇老庵寺村督促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柞水县“绿色家庭”创建启动仪式在县迎春广场举行,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全省防汛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11日,市委促进农民持续增收课题调研组来柞调研工作,副县长徐欣参加。并于下午3:30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参加座谈会;全县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视频调度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云山湖项目建设推进会在营盘镇云山湖项目部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柞水溶洞景区项目规划设计评审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

12日,南京市青年代表团来柞交流活动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市委领导来柞督导检查防汛防滑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省政府参事来柞开展集体学习和集中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县委专题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县级领导包抓重点企业和项目、地质灾害隐患点和尾矿库安全排查工作情况汇报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全市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大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委常委班子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四个查一查”专题研讨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3日,柞水县2020年重点企业座谈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李浴溱参加;2020中国秦岭生态文化旅游节“山涧民宿·诗意柞水”民俗直播季活动启动仪式在营盘镇终南山寨秦岭老屋举行,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全市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国有建设用地招拍挂领导小组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13—14日,柞水木耳精深加工及废弃物菌包再利用调研活动在柞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并于15日上午8:30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

14日,省市场监管局领导来柞调研工作,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商务部调研组来柞调研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副县长韩运参加;全市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16日,全市教育建设项目排查工作部署会议在镇安县聚秀山庄酒店一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徐欣参加。

16—19日,柞水—长三角经济合作活动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

 17日,县政府2020年第十九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柞水县特岗教师公开招聘面试工作会议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徐欣参加;柞水县民生领域项目排查工作部署会议在县委六楼书办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徐欣参加;全市民生领域项目排查工作部署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徐欣参加;柞水县下梁镇老庵寺村乡村振兴现代农业规划座谈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市政府与全域污水处理PPP项目社会资本方对接推进会议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05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柞水县凤凰古镇游客接待中心建设项目初步设计专家评审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

18日,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领相关部门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徐欣参加;柞水县民生领域项目排查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徐欣参加;全市民生领域项目排查整改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徐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县委2020年第三十次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参加;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

18—21日,西藏亚东县考察团来柞调研对接木耳技术合作有关事宜,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

19日,全市防汛工作紧急调度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县级分会场县防汛会商室参加;全县防汛工作紧急调度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在县级分会场县防汛会商室参加;全省脱贫攻坚“对标补短”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20日,甘肃省泾川县党政考察团来柞考察学习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副县长徐欣参加;国家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和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在县级分会场县资源局五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第十次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柞水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参加。

21日,省统计局领导来柞调研战略新兴产业工作,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市稳增长促投资月度调度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06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小木耳、大产业”峰会暨全产业链招商大会、中国农民丰收节前期筹备协调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专题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06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全国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农业农村局三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现代工业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建设清算问题县长办公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县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在县卫健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县木耳产业发展工作县长办公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谢俊锋参加;柞水县规范砂石行业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省第四次脱贫攻坚普查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脱贫攻坚指挥中心会议室参加。

24日,全省克服灾情疫情影响确保如期全面脱贫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市工业经济调度暨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推进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徐欣参加。

25日,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拟定于2020年8月25日(星期二)在陕西宾馆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

26日,市督查组来柞开展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问题专项督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南京市党政代表团来柞考察筹备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全市集中排查清理欠薪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镇安县分会场参加;县级四套班子联席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谢俊锋、李浴溱,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参加;秦岭龙湾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评审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市脱贫攻坚“对标补短”工作部署视频会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城农(集)贸市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参加;全县集中排查清理欠薪暨根治欠薪夏季行动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柞水县建筑工程公司职工安置工作会议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27日,国家林草局领导来柞调研工作,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小木耳大产业”峰会和数字经济论坛筹备会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国家卫生县城”“全国文明县城”两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全市普通高中教育质量提升工作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东裙楼505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徐欣参加;全县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柞水县中医院迁建项目建设协调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

27—28日,高淳区“三支”人才援柞对接及调研活动进行,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副县长徐欣参加,并于27日上午9: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28日,南京市党政代表团来柞考察,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全市村庄撤并问题排查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805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全省脱贫攻坚住房安全有保障“对标补短”工作专题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在县级分会场县电信公司四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专题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刘作荣、李浴溱参加。

29日,深化南京—商洛扶贫协作产业发展推进大会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层5-05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

30日,九天山违建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刘作荣、李浴溱参加。

31日,市检查验收组来柞开展“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参加,并于上午10:30在县委六楼常委会议室召开汇报会议;县政府2020年第二十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柞水县土壤污染防治成效综合评估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对标补短”工作专题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在县级分会场县资源局五楼会议室参加;全县木耳菌包账务清算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韩运参加。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