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2020年1月份大事记

来源:本站原创 王锋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2-03 18:08

1日,中央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下沉调研安排部署会,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2日,市检查组来柞开展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督导检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并于上午11: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柞水县第二轮城区环卫保洁社会化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在县迎春广场举行,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县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交账会在县财政局一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3日,中国扶贫基金会一行来柞考察民宿建设,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并于上午8:3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全县清理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4—5日,商洛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东裙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

5日,柞水县扶贫项目建设推进会在县财政局一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徐欣参加。

6日,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县级领导参加;柞水县扶贫项目建设推进会议在县财政局五楼小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徐欣参加。

7日,中国共产党商洛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05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陕西省科学院和西北大学领导来柞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并于上午11:00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柞水县四家菌包厂工程决算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韩运参加;全省体育局长会议在西安市开元名都酒店二层开元厅召开,副县长张培参加;柞水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8日,柞水县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测评大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全市省“两会”期间信访工作安排部署暨平安稳定信息研判“3+N”工作启动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参加。

9日,市政府全体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有关市县领导干部座谈会在省农业农村厅行政楼二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11日,柞水县贫困退出专项评估检查工作对接会在柞水县禹龙晨昇酒店会议中心二楼B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12日,县政府2020年第一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3日,秦岭地区矿业权管理征求意见专题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13—19日,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西安市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

14日,2019年度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考核汇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市政府领导来柞慰问调研,副县长韩运参加;县委2020年第一次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政府2020年第二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4—15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启动会在柞水县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

15日,市督查组来柞开展冬春火灾防控暨消防车通道集中整治工作,副县长韩运参加;全市一季度经济开门红、安全生产和根治欠薪工作会议 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县委2020年第二次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委十八届八次全会文稿征求意见会 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 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县森林防火工作专题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16日,省市两级“两征两退”改革暨2020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县级分会场县人武部五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2020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2019年政府性工程拖欠农民工工资兑付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17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赴相关镇办开展2020年春节前安全生产综合检查,副县长刘作荣、李浴溱参加。

17—20日,市检查组来柞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存在问题交叉检查,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18日,县委2020年第二次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9日,市检查组来柞督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并于下午5:0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柞水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2019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历史文化名镇保护工作成效资料报送工作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中期评估筹备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20日,大西沟矿山降高保证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李浴溱参加;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第一次大会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21日,中国共产党柞水县第十八届委员会第八次会全体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2020年春节驻军慰问驻柞部队和消防救援大队活动举行,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刘丹峰参加;2020年新春团拜会在柞水县新纪元大酒店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22日,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11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县政府2020年第三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领导参加。

24日,柞水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

25日,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刘作荣、李浴溱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26日,柞水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刘作荣参加。

27日,柞水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李浴溱、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参加。

28日,县委主要领导赴相关镇办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刘作荣参加;柞水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安排部署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参加。

    29日,柞水县慰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活动举行,副县长刘作荣参加;全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在县级分会场县卫健局三楼会议室参加。

30日,柞水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李浴溱、张培参加,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参加;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刘作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31日,县委2020年第五次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李浴溱、张培参加,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参加。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