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2019年11月份大事记

来源: 王锋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12-11 19:59

1日,柞水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十五次(扩大)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六楼会议室,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李浴溱、张培参加;西安交通大学来柞开展扶贫签约座谈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培参加;柞水县县级首批行政许可事项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职能移交划转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3日,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领相关部门现场踏勘全市拟观摩项目,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4日,全市松材线虫病防控暨森林防火工作会议在镇安县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县级四套班子碰头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李浴溱参加;柞水县四家菌包公司建设工程实测实量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韩运参加;柞水县公安局南侧规划用地调整论证(评审)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柞水县扶贫资金专项检查汇报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徐欣参加;全县医疗保险费用征缴工作动员视频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参加。

5日,柞水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十六次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柞水县城区学校建设拆迁安置工作听证会在乾佑街道办石镇社区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培参加。

5—8日,县政府主要领导随市政府考察组赴安康、重庆等地考察学习高铁站点建设工作。

7日,西安市水务集团来柞商谈丰北河水库建设事宜,副县长张培参加;全市疑似违建别墅项目进行集中研判会在市行政中心8号楼5号会议室举行,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问题整治暨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市级核查座谈反馈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徐欣参加;全省2019年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迎国检动员部署视频会召开,副县长徐欣在县级分会场县科教局五楼会议室参加;全省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保障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及全省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保障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副县长徐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8日,省国土资源厅领导来柞检查移民搬迁旧宅基地腾退工作,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县委主要领导带领相关部门现场踏勘全市拟观摩项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谢俊锋、李浴溱参加;全县秋冬季森林防火暨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视频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全县安全生产第八次月度例会暨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省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推进视频会在县电信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10日,县委常委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暨检视问题专题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县政府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暨检视问题专题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0—11日,全省退役军人工作专题研讨会议在陕西省委党校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

10—14日,市考察组赴安徽省滁州市、咸阳市考察学习“林长制”工作,副县长韩运参加。

11日,全市公路交通项目建设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东裙楼506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市银企对接会议在商洛国际会议中心一楼多功能厅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省政协来商开展深度贫困县脱贫攻坚情况三级联动民主监督调研座谈汇报会在在市行政中心21层21-06市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全县脱贫攻坚周调度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12日,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召开,副县长张培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财政部陕西监管局来柞开展扶贫道路问题交办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县砂石市场整治工作协调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市第八次安全生产月度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参加;全市未成年人保护暨一号检察建议落实推进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培参加。

12—13日,全省转变政府职能加强市场监管工作专题培训班在陕西省委党校举行,副县长徐欣参加。

12—16日,2019年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

14日,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柞水县模拟演练活动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副县长谢俊锋、李浴溱参加

15日,2019年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在柞进行,县长崔孝栓参加;全市促投资稳增长工作会议在柞水县麓苑国际大酒店B区二楼泰山厅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

17日,中央单位在商挂职干部临时党支部“脱贫攻坚学习调研访谈镇安行”主题党日活动在镇安县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县委第二十八次常委(扩大)会议暨柞水县贫困退出县级自查自评培训动员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8日,《柞水县城逸枫御园(土产公司及周边)棚户区改造工程建设规划方案》评审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19日,市委第八轮三次专项巡察柞水县情况反馈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

20日,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暨2019年度省级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准备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县委2019年第二十九次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21日,全市重点工业企业稳增长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全市服务业稳增长专题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全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暨清理拖欠民营企业账款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全市铁腕治霾冬季攻坚行动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在市级主会场市行政中心西裙楼511会议室参加,副县长朱雪彬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21—22日,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联席会议暨《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在长安国际大酒店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

22日,省级联合督查组来柞督查秦岭壹号高尔夫球场取缔整治情况,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并于上午11:30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韩运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23日,县政府2019年第二十三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柞水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十七次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24日,柞水县2020年度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在县域工业集中区盘龙公司醋酸棉粉原材料及中药饮片生产线项目现场举行,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李浴溱参加。

 

26日,国家知识产权局领导来柞调研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

28日,全省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韩运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

28—29日,市政府考察组赴西安、咸阳考察学习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29日,省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督导组来柞督导工作,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市河长制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宣传贯彻视频会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引乾济石补充协议签约仪式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县长崔孝栓参加;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校园“三防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21路6号市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培参加。

29—30日,在柞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和在柞选出的市四届人大代表及部分县人大代表集中视察调研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李浴溱、韩运分别参加。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