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大事辑要 > 

2019年10月份大事记

来源:本站原创 王锋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11-07 19:58

2日,柞水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第九次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县委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县政府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学习研讨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

5日,柞水县城区新建学校用地选址讨论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张培参加;全县稳增长工作推进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8日,县政府2019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县政府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学习研讨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

9日,《柞水县县域经济发展和县城建设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讨论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柞水县残疾人教育专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培参加。

9—10日,商洛市选出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赴商州区、洛南县开展专题调研,县长崔孝栓参加。

10日,全省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中期推进视频会召开,副县长张培在县级分会场县科教局五楼会议室参加;陕西省高职扩招专项工作视频会召开,副县长张培在县级分会场县科教局五楼会议室参加。

10—11日,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来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谈话,县政府所有领导参加。

11日,全市深化平安商洛建设暨提升“两率一度”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参加;县政府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期次学习研讨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

11—13日,县考察组赴杭州对接洽谈招商引资项目,副县长朱雪彬参加。

12日,市检查组来柞开展前三季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脱贫攻坚、生态环保成效工作督查考核,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李浴溱、张培参加。

13日,省交通厅主要领导来柞调研包茂高速柞水收费站改扩建工作,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并于上午10:40 在西镇分公司柞水管理所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14日,县长碰头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全市2019年前三季度目标责任督查考核汇报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柞水县城区学校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张培参加;柞水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

14—18日,全省2019年加快推进县域城镇建设专题培训班在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基地举行,副县长徐欣参加。

15日,柞水县生态红线评估调整汇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副县长朱雪彬在瓦房口镇分会场参加。

16日 ,全省县域工业集中区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宝鸡市眉县召开,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县委理论中心组在县逾辉影城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具体观影活动,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

17日,市政府2019年第30次常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柞水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家辅导报告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全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全市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全市棚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楼6号会议室召开会议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全县稳投资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全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李浴溱参加。

18日, 柞水县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研判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李浴溱参加;柞水县脱贫攻坚项目库领导小组会议在县脱贫攻坚指挥中心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柞水县城区学校建设征地拆迁研判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培参加。

20日,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视频)会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参加;柞水县移民搬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朱雪彬参加;柞水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谢俊锋、朱雪彬、李浴溱参加。

21日,县政府2019年第二十一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县委书记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柞水县脱贫攻坚周调度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朱雪彬、李浴溱、张培参加;柞水县土地招拍挂领导小组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朱雪彬、李浴溱参加;县委“五人小组会议”在县委六楼书办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县委2019年第二十四次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县旅游公司拟发行企业债券有关事项专题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李浴溱参加。

22日,第二十六届农高会在杨凌示范区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参加;柞水县木耳大棚项目验收推进会在县农业农村局会议室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参加。

23日,省检查组来柞开展全省交通贫困县退出认定抽查活动,县长崔孝栓、副县长李浴溱参加;市政府市政协联席会议暨政情通报会议在市委党校培训楼三楼报告厅召开,副县长刘作荣参加;柞水县生态保护红线审查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县政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县政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县政府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

24日,俄罗斯(莫斯科)中国传统医学实践发展中心来柞开展中草药种植情况调研,副县长刘作荣参加;柞水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

25日,柞水县城区学校规划建设推进工作安排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张培参加。

28日,省委领导来柞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县长崔孝栓参加。

29日,市委主要领导来柞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长崔孝栓参加;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对象调整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21—6号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参加。

30日,市委领导来柞调研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副县长张培参加;市住建局来柞开展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认定核查工作,副县长朱雪彬参加;县政府2019年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全省2019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副县长谢俊锋在县级分会场县脱贫攻坚指挥中心会议室参加。

31日,2019年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柞水县筹备工作会议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谢俊锋、李浴溱参加;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在县党政机关大院2号楼十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县政府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参加;县政府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亚军、副县长刘作荣、谢俊锋、李浴溱参加。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