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县召开2019年度专班工作组包抓重点项目推进会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8-20 08:39

 在听取各专班工作组关于包抓重点项目情况的汇报后,陈璇指出,今天的投资结构就是明天的产业结构,今天的项目结构就是明天的经济结构,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度,强化项目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发挥专班作用,以等不了、拖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全力推动项目建设,以稳定投资推动县域经济止滑回升。

陈璇要求,要在工作进度上再提速度,切实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突出抓好市级拟观摩项目建设,着力破解重点前期项目用地难、融资难、用工难等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要在项目谋划上再提准度,既要立足当前,又要放眼长远,围绕新城发展、过境公路、大旅游大健康等谋划一批长远项目,围绕新老城区商业步行街、城乡电子商务、农村农产品等谋划一批消费项目,围绕木耳深加工等谋划一批产业链项目,高质量谋划一批具有开创性的市场前景好、资本愿意投的大项目、好项目,为我县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在招商引资上再提力度,着眼于稳增长和调优产业结构“招大商、大招商”,统筹推进项目招商、园区招商、以商招商,尤其要加大对国际、国内500强企业对接力度,进一步抓好土地收储,优化园区布局,为经济发展积蓄更强后劲。要在作风建设上再强硬度,提高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县政府及职能部门的“主力军”作用,坚持一线工作法,全力协调项目推进;要强化项目督查,定期通报问政,不断营造浓厚氛围,形成工作合力;要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打击恶意阻工、非法拦工等不良行为,努力营造同心同德推动项目建设和人人参与招商引资的良好社会环境,汇聚起全民发声、全民行动的强大正能量。

崔孝栓要求,要正视问题,坚定抓项目发展的信心,对标问题,奋力破解项目用地、手续办理、项目资金、信心不足、前期不实、包抓不到位等问题,全面推进项目建设,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要直面问题,勇于担当,落实责任、凝聚合力、从严督查、精细管理,以昂扬的斗志、旺盛的干劲、扎实的作风,确保全县项目建设工作取得新突破。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