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崔孝栓主持召开县政府2019年第18次常务会议

来源:政府办 宋杰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8-14 17:19

8月14日,县长崔孝栓主持召开县政府2019年第18次常务会议,集体学习加强政府债务管理有关政策文件,听取市级重点项目建设协调会议、全市信访工作会议有关精神的汇报,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崔孝栓指出,市级重点项目是全县经济稳增长的重要引擎和强大支撑,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倒排工期、紧盯关键环节,及时协调解决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要结合实际,立足当前,超前思考、超前谋划,提早做好“十四五”和明年市级重点项目谋划工作,切实为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崔孝栓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紧盯重要节点信访,以“北京不去、省上不聚、网上不炒”为目的,认真履行信访工作责任,加大信访事项处理处置力度,强化信访工作督查,严肃信访工作纪律,规范信访行为,用心用情用智切实抓好信访工作;要集中力量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活动,聚焦重点群体、人员、行业排查,逐一分类造册登记,对于信访人合理诉求,抓紧落实到位,对于信访人不合理诉求,做好解释工作,引导人民群众依法信访,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活动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