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县长崔孝栓督促检查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政府办 宋杰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8-14 11:01

8月12日至13日,县长崔孝栓带领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县经贸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先后深入营盘镇、小岭镇、凤凰镇督促推进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县委常委、副县长利斌,副县长谢俊锋、李浴溱,县牛背梁管委会主任王能成一同检查。

崔孝栓一行先后深入到终南山泉、安琪儿小镇、宁商外贸服饰产业园、数字经济产业园等项目建设现场,全面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崔孝栓强调,加快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对推进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措施,加快推进全县工业项目建设工作;项目牵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一线办公,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加强对项目进展情况的督查指导,使重点项目及早竣工运营、投产达效,为我县产业转型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各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保证项目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前提下,严格按照时间要求,倒排工期,全面加快重点项目的建设步伐,确保项目如期建成。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