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江苏海事职业学院与柞水县中学签署培养航海类职业人才合作协议

来源: 费寿林 李德林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6-06 15:12

微信图片_20190606100400.jpg

6月4日,江苏海事职业学院与陕西省柞水中学合作开展航海类职业人才培养签约暨扶贫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柞水中学图书馆举行,柞水中学校长李均良致欢迎词,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出席仪式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190606100404.jpg

微信图片_20190606100407.jpg

杨宏玉指出,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与柞水县中学签署航海类人才培养合作协议是宁商乃至苏陕对口帮扶协作下第一家深度开展校地合作的典范,此举是践行落实苏陕协作教育扶贫的重要形式,是促进教育现代化、实现“造血式”扶贫的重要举措。希望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充分发挥职业教育历史悠久、实力雄厚的优势,加大对口帮扶、教师培训、师生互派交流力度,深入开展职业人才培养合作,切实帮助我县提升职业教育管理水平,为开创柞水职业教育新局面提供更多支持。

签约捐赠仪式上,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为柞水中学优质生源基地进行了授牌,并向柞水中学捐赠扶贫基金2万元。


文稿编辑:z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