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崔孝栓主持召开县政府2019年第13次常务会议

来源:政府办 宋杰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6-06 08:44

64日,县长崔孝栓主持召开县政府2019年第13次常务会议,集体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结果的通报》和省市《关于2018年中央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并听取了柞水县《关于2018年中央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制定情况的汇报。

崔孝栓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使命感责任感,深入抓好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保持决战决胜状态,全力以赴促攻坚,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好脱贫攻坚任务;要压实工作责任,党政主要领导要亲力亲为抓,各级各部门要履职尽责、合力攻坚,强化跟踪督办,以最严考核倒逼责任落实,切实增强整改工作的力度和深度;要严肃问题整改,严格对照问题清单,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分类精准施策,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解决一个、销号一个、巩固一个;要坚持长短结合,注重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整改落实机制,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要注重统筹兼顾,结合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县级自查等各类问题,统筹安排、同步整改,真正把整改工作落细、落实,确保各项整改任务全面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落实特岗教师待遇等事项。


文稿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