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县政府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 宋杰 朱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4-29 11:47

全体会.jpg

4月28日,县政府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贯彻落实中省市相关会议和县委十八届六次全会精神,通报分析全县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后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转变作风,不断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推动政府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县长崔孝栓出席会议并讲话。

崔孝栓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以“追赶超越、绿色崛起”为主线,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工作,经济发展运行趋稳、增速趋缓、质量趋优,呈现出脱贫攻坚“成效好”、项目推进“开局稳”、工业复产“力度大”、生态旅游“效益佳”、城乡建设“推进快”等五个方面的特点。但也存在发展质量还不高、要素保障还不全、精神状态还不佳等许多不容忽视的困难和问题,需要下大气力去解决。

 

111.jpg

崔孝栓强调,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早已明确,大家要秉承工匠精神和赶考意识,对标全年任务,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逐项排出计划、列出清单,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常抓的韧劲,一步一个脚印推动落实。一要紧盯目标抓落实。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确定任务,落实好分管领导工作部署,落实好各自份内工作职责,发扬“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自我加压、自我鼓励,确保全年目标圆满实现。二要突出重点抓落实。抓住大事要事难事,打造亮点特色品牌,破解难点痛点堵点,善于从全局角度出发,找准中心,抓住重点,突出关键,以重点带动全局,以关键激活全盘,以各条战线的成效保障全县工作的实绩。三要强化担当抓落实。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职尽责讲情怀,攻坚克难讲担当,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主动挑起该挑的担子、扛起该扛的责任,真正把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四要完善机制抓落实。细化任务分解,强化督查推进,加大协调配合,进一步建立完善工作机制,让工作有章可循、有规可依,为抓落实提供坚实保障。五要改进作风抓落实。提振精神状态,提升拼抢意识,提高工作实效,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良好状态,带动全县上下形成干事创业的新风和正气。

崔孝栓要求,各镇办、各部门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同部署、同落实,两手抓、两促进,做到警钟长鸣、持之以恒、常抓不懈,要聚焦“风险点”,加强重点领域监控;要严惩“微腐败”,切实维护群众利益;要打好“持久战”,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会上,副县长闫亚军、杨宏玉、利斌、刘作荣、谢俊锋、朱雪彬、李浴溱、张培等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扎实安排部署。

文稿编辑: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