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县农产品电商营销人才研修班在南京开班

来源: 张培 刘书博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3-28 08:44

327日,柞水县农产品电商营销人才研修班在南京正式开班,南京市农业农村局市场与经济信息处副处长俞建荣、柞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培、江北电商产业园专家王伟老师出席,南京市农业农村局张俊科长主持,来自柞水县各镇办相关行业的基层干部和青年创业代表共计50名学员参加。

在商洛市农业农村局和柞水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本次研修由县经贸局牵头,县农业局和供销社配合,研修期为3天,除课堂教学外,还将赴南京市特色农业产业园区及田间地头观摩学习,与行业专家和创业精英进行现场座谈,努力让参训学员开阔视野、更新理念,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本次研修属扩面提升培训,实施方为南京市农业农村局和南京农业电商江北产业园,依托南京市宁商协作农业电商扶贫项目在宁商协作平台上开展,从柞水县选定100名青年创业人员和相关领域基层干部,通过送教上门和走出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扶智扶技帮扶,精准助力县域脱贫产业发展。

据悉,今年3月初,南京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总队李明水总队长带队的扶贫专家团,已在我县举办了第一期农产品电商营销人才提高班,并就农业公用品牌打造进行实地指导,对柞水木耳宣传进行录播,受到柞水县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研修期间,柞水县还将携手江苏电视台、江苏人民广播总台、南京日报、扬子晚报等媒体,对柞水农特产品进行宣传推介。 

mmexport1553732884294.jpg

 

文稿编辑:敦山